omniture

Leumi 完成收购瑞士 Banque Safdie SA,收购价1.43亿瑞士法郎

Bank Leumi le-Israel B.M
2011-12-01 21:46 7562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1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2011年2月10日发布有关签署收购协议的报道之后,Leumi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收购 Banque Safdie SA 全部流通在外股票。

收购完成后共支付的对价为1.43亿瑞士法郎,其中部分支付给出售方,其余部分以信托形式用作担保自交易完成后的24个月内因 Banque Safdie 管理的资产出现变化而产生的价格调整以及其他调整。

Banque Safdie 是一家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私营银行,在苏黎世、卢加诺、卢森堡设有运营机构,并在以色列设有一家代表处。Banque Safdie 管理的客户资产共达近30亿瑞士法郎。2010年,该公司净利润合计达28亿瑞士法郎左右,2009年约为25亿瑞士法郎。Bank Leumi 计划在2012年初将 Banque Safdie 整合进 Leumi Switzerland,不过这还要得到必要的监管许可。这项合并预计将巩固 Bank Leumi Switzerland 的地位,使其成为活跃于瑞士的领先以色列私营银行之一。这项交易体现了该银行董事会和管理层制定的国际化战略,借此 Leumi 将增强其在国际舞台的活动,并跟随客户进入其有业务存在的国家。

此项交易在私人与国际银行部门负责人 Zvi Itskovitch 先生、包括私人与国际银行部主管 Nitza Rousso 女士在内的部门团队、理财产品管理部门负责人 Eli Zellman 先生、以及 Bank Leumi Switzerland 首席执行官 Amnon Zaidenberg 先生及其管理团队的领导下完成。顾问律师团队包括 Kantor, Elhanani, Tal & Co. 律师事务所的 Dalia Tal 女士、Dana Yagur 女士和 Eleanor Horowitz 女士,以及瑞士律师事务所 Bar & Karrer AG,并由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瑞士公司提供相关协助。

Itskovitch 先生在评价这项收购的完成时表示:“与 Safdie 的合并意味着旨在将 Leumi 打造成为国际市场领先银行的计划又向前迈出了一步,我们认为这无疑会帮助拓展我们为国际客户提供的服务范围。”

Amnon Zaidenberg 先生补充说:“完成这项合并将巩固 Bank Leumi Switzerland 的领先金融机构地位。考虑到经营部门的变化,我们将合并双方私人银行团队的活动,从而提升为瑞士、以色列及其他国家客户提供的服务,并以此作为 Leumi 个性化服务悠久传统的一部分。”

Bank Leumi Switzerland 创立于1953年,受瑞士银行法以及瑞士监管机构的监管。Galia Maor 女士担任该行董事长,Amnon Zaidenberg 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该行总部位于苏黎世,在日内瓦运营着一家分行,并在以色列设有代表处。合并后,该行将拓展在日内瓦的服务。该行为全球70个国家的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服务,主要从事投资咨询、客户投资组合和全权帐户管理、证券及外汇交易以及贷款业务。

联系人:

国际发言人 Linda d'Angelo
Bank Leumi le-Israel B.M., 35 Yehuda Halevi Street, Tel Aviv, Israel 61000
电话:+972-3-514-9404,传真:+972-3-514-9339,手机:+972-50-651-9523

消息来源:Bank Leumi le-Israel 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