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on Bancaire Privee 将收购 Nexar Capital Group

UBP - Union Bancaire Privee
2012-03-01 09:44 2011

日内瓦、纽约和巴黎2012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士资本状况较好的领先私人银行之一、对冲基金行业的领导者 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SA(简称 UB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最终协议,将收购全球性另类投资管理公司 Nexar Capital Group(简称 Nexar)。

合并后的 UBP-Nexar 另类投资集团将为另类投资行业提供更广泛的平台、成熟的全球分销能力以及创新解决方案。该集团将在日内瓦、纽约、伦敦、巴黎、泽西、东京和香港设办事处,并组建一个直接向 UBP 首席执行官 Guy de Picciotto 汇报工作的新部门。

通过收购 Nexar,UBP 证明了其对另类投资行业以及向全球投资者提供市场领先投资与咨询服务的持续承诺。UBP 坚信对冲基金的基金在实现每位客户对表现良好的动态投资组合的目标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包括将积极的投资组合管理、严格的风险管理和投资者互动服务完美结合起来。

全球客户将受益于合并后 UBP-Nexar 另类投资集团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企业家精神和长期投资策略,以及 UBP 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及其在投入资金以推出创新产品方面的兴趣。

自二十世纪70年代以来,UBP 便一直是另类投资行业的开拓者,该公司于1986年推出其首个对冲基金的基金。多年来,该公司已经建立起强大的对冲基金咨询服务,管理着好几个依据个人客户需求量身设计的汇集基金和授权产品。Nexar 由行业资深专家 Arie Assayag(全球首席执行官)、Eric Attias(全球首席投资官)和 Bernard Kalfon(波动策略负责人)于2009年创立,专注于开发前瞻性主动式管理投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客户目标。Nexar 高级团队的成员平均每位有20多年的投资组合管理和自营交易经验,他们在同一个全球性团队共事的时间超过10年。

本次交易条款尚未披露,交易还有待获得必要的监管许可。

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SA 简介

UBP 是瑞士领先的私人银行,也是瑞士资本状况较好的银行之一,其一级资本比率超过22%。该行专注于向私人和机构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该行总部位于日内瓦,在全球约20个地区拥有1500名员工。截至2011年12月31日,该行管理资产达720亿瑞士法郎(770亿美元)。

http://www.ubp.com

Nexar Capital Group 简介

Nexar Capital Group 是一家全球性另类投资管理公司,在纽约、巴黎、伦敦和泽西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专注于提供阿尔法基金,通过各种创新产品进行主动式组合管理,从而实现客户目标。Nexar 管理着对冲基金的基金和波动投资战略以及委托和定制化组合解决方案。Nexar 旗下子公司包括 AAAm(前身为 Allianz Alternative Asset Management)和 Ermitage Limited。截至2011年12月31日,Nexar Capital Group 的管理资产约为30亿美元。

http://www.nexarcapital.com

联系人:

Union Bancaire Privee 传播部负责人 Jerome Koechlin
电话:+41-58-819-26-40
电邮:jko@ubp.ch

博然思维集团 (Brunswick Group) 纽约代理 Tripp Kyle
电话:+1-212-333-3810
电邮:nexar@brunswickgroup.com

Linkedin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ubp
RSS - http://www.ubp.com/cms/lang/en/template/feed.jsp

消息来源:UBP - Union Bancaire Priv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