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dtronics 赢得 Argus Analyzers 和 BP Power专利侵权诉讼

2011-08-08 09:53 2575

伊利诺伊州 WILLOWBROOK 2011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idtronic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 Aurora Performance Products LLC 等(Argus Analyzers 和 BP Power)的专利侵权案中胜诉。法院的裁定维护了 Midtronics 作为业界领先电池诊断技术发明者的权利。

在经过法官审理和广泛的审后讨论之后,美国高级地方法院法官 Milton I. Shadur 于周三公布了他的裁决和意见,称之为“被告败诉,Midtronics 取得彻底胜利”。法官 Shadur 判定,Argus 和 BP Power 通过进口、代销和销售其以 Argus Analyzers 为商品名的汽车电池测试仪,已经构成对 Midtronics 基本专利之一的故意侵犯。

意见指出,Midtronics 有权在专利有效期内,对 Argus 和 BP Power 在美国生产、进口、使用、销售或代销 Argus 的 AA350、AA400、AA500、AA500P 和 AA550P 电池测试仪(采用了 Argus 称之为 Large Pulse Resistance (LPR) 的技术)实行永久禁止。这项禁令还可防止 Argus 销售任何其它使用这一侵权技术的类似产品。

此外,意见还指出,由于被告故意侵权和轻率的诉讼行为,Argus/BP Power 将不得不支付 Midtronics 的律师费和其它诉讼费用。法官 Shadur 定于8月16日举行听证会,以解决该禁令和 Midtronics 应承担的法律费用。

Midtron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McShane 表示:“法院的裁决再次肯定了 Midtronics 专利的强大实力和我们知识产权组合的广度。我很高兴,法院已经确认了我们基本专利的有效性。Midtronics 会竭尽全力,积极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便于我们可以继续投资,促进电池管理的发展。”

Midtronics简介

Midtronics 是全球领先的运输和固定电池测试及管理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于1984年,始终专注于推进电池管理、为客户提供较佳的诊断、充电和管理解决方案。Midtronics 超越现有技术,致力于电池化学和车辆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电动平台)的不断创新。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idtronics.com/

消息来源:Midtron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