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士照明签约成为“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

2011-07-26 10:32 4941
 

惠州2011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16日,作为中国领先的照明品牌供应商,雷士照明与天津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签订合作协议,雷士照明正式成为“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

签约服务东亚运动会照明项目

东亚运动会是亚洲地区顶级的、备受全球瞩目的一个综合性运动会,下一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6日至10月15日在中国天津举行。而雷士照明是中国较大的照明品牌企业。双方的签约,有利于保障天津东亚运动会照明及服务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将大力促进天津东亚运动会市场开发工作。

天津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谢德龙指出,雷士照明是一家具有远大理想的中国知名企业。雷士照明在过去成功中标承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年南非足世球杯等大型国际体育项目的照明工程,充分显示了雷士照明在世界级照明工程,尤其体育照明项目上所具备的雄厚实力和品牌魅力。因此相信雷士照明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服务团队,一定能够出色完成2013年天津东亚运会动的照明及服务工作。

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表示,雷士照明一直热爱体育事业,竭力为体育照明建设提供服务,很荣幸雷士照明能够成为“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这一次双方成功签约,对雷士照明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这不仅显示了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对雷士照明实力的认可,而且标志着雷士照明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之后,在国际体育照明发展战略上又迈向一个新台阶。

以世界体育照明为突破,开启国际化进程

随着十多年发展,雷士照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照明品牌供应商,无论从研发能力、制造能力,渠道建设、品牌知名度、还是承接大工程而言,都具有突出的领先竞争优势。凭借这些经验和能力,雷士照明提供各种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其中包括提供设计服务并生产自订产品,满足专业终端客户,尤其是大型项目的特定需求。能够成为“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这与雷士照明本身的这些综合实力有关,同时这也是雷士照明在发展体育照明战略上的一大突破。

体育营销是市场营销的一种重要手段。与众多企业的广告宣传和商业赞助不同,雷士照明侧重在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方面所实施的体育营销战略。多年来,无论是国内各大体育活动,还是海外体育赛事,雷士照明产品频频亮相,为各大体育比赛场馆及相关配套项目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例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南非足球世界杯等等,雷士照明在承揽国际体育赛事的照明工程上积累了丰富经验。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项目工程中,雷士照明成为中标项目最多、金额较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本土照明企业。而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雷士照明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在众多的照明产品供应商当中,雷士照明承接的项目是最多的、份额是较大的,几乎涉及广州亚运城绝大部分建筑场馆设施。

今年以来,雷士照明在发展部署体育照明战略方面,更是动作频频。几乎就在雷士照明签约成为“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的同时,雷士照明还与亚奥理事会签约成为照明及服务合作伙伴,并正式向亚奥理事会递交“韩国仁川2014年第17届亚洲会独家照明及服务供应商”和“2014年泰国第四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申请书。此外,雷士照明正在积极参与“2014年沈阳全运会”、“河南农运会”等大型项目。

“雷士照明从创立之初就提出了要创‘世界品牌’,能够成为东亚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以及亚奥理事会照明及服务合作伙伴,这是雷士照明企业走向国际化、创世界品牌的重要渠道,雷士照明必将以此难得的契机,进一步提升雷士照明国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吴长江董事长表示。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