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语听力游戏 App 《听力王国》即将登陆中国

2011-08-03 04:49 10842

北京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本 Cocone 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针对中国 iPhone 用户的 App《听力王国》。这款在日本深受好评并长期占据日本苹果商店教育类排行榜前列的 App 即将登陆中国。

《听力王国》是一款通过游戏的形式来帮助玩家提高英语水平的 App。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懒人国王统治的小国,玩家将代替国王去倾听民间的声音并将民意传达给国王。如果玩家能准确理解并能将人们的心声传达给国王的话即可通关,同时也能让这个衰落的国家逐渐再度繁荣起来。

《听力王国》一共收录了150个基础英语对话。对话难度涵盖了初级水平到托业600分的中级水平。为了能让玩家更好地在生活中自如应用英语,游戏中设置了大量实用场景,通过这些场景玩家能学到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英语单词及句子。每段对话长度不超过5分钟,每天只需花上很短的时间就能轻松愉快地学习原汁原味的英语。

相关链接
去 App Store 下载: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45797262?l=ja&ls=1&mt=8

发售纪念活动:
http://www.cocone.jp/event/engchn/iphonelistening/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1

首先在王国的地图上选择喜欢的场景类别。在喜欢的场景类别里选择想要学习的主题即可开始游戏。

开始播放英语对话。听完对话后可以尝试挑战问题。每段对话会给出3个问题,如果回答不出问题还可以点击按键选择再听一次全文或与问题相关的句子。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2

只要能快速准确地解答问题就能顺利通关,还能让国王刮目相看。通关以后可以查看对话原文,确认自己没有听清的部分从而有所提高。

游戏通关后点击返回地图,即可看到原本荒凉的土地上建起了可爱的家园。通关越多,国家的复兴也就越快。

在“全部听听”中可以再次播放已经学习过的对话。坚持反复听这些对话能帮助玩家逐渐听懂游戏时没有听懂的部分,从而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消息来源:Coco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