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暗奇幻战术RPG游戏《Redemption Reapers》将在2月22日闪耀登场

Binary Haze的最新史诗巨制将会展现更多的声优、游戏角色和战斗系统

东京2023年1月27日 /美通社/ -- 黑暗奇幻战术角色扮演游戏(RPG)Redemption Reapers由Adglobe开发,并由Binary Haze Interactive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的开发商)发行,准备伏击邪恶力量,这款新游戏定于太平洋时间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早上七点,在面向Windows个人电脑的Steam、PlayStation 4和任天堂(Nintendo) Switch上面发布。


Redemption Reapers由强大的3A游戏行业老将团队提供支撑,是一个由导演小林宏至(Hiroyuki Kobayashi,《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制片人)创造的原创故事,游戏平衡设计要得益于战术RPG游戏老将Masayuki Horikawa(Fire Emblem(火焰纹章)系列监督和Kingdom Hearts III》(王国之心3)游戏策划)、Tomokazu Fukushima(负责Metal Gear Solid》(合金装备索利德)Freedom Wars》(自由战争)的剧情)、近藤岭(Rei Kondoh,负责Bayonetta(猎天使魔女)《火焰纹章》两大系列游戏的音乐)。

全明星声优能够栩栩如生地展现游戏世界,新游戏的声优包括亚历贾德拉-雷诺索(Alejandra Reynoso,代表作:Castlevania》(恶魔城)DOTA 2》)、杰森-斯皮萨克(Jason Spisak,代表作:Arcane》Teen Titans Go!》(少年泰坦出击))、凯尔-麦卡利(Kyle McCarley,代表作:13 Sentinels: Aegis of Ruin》(十三机兵防卫圈)NieR: Automata》(尼尔:机械纪元))、爱兰歌娜-克拉克(Allegra Clark,代表作:Apex Legends》(Apex英雄)Dragon Age: Inquisition》(龙腾世纪:审判))、戴维-洛奇(David Lodge,代表作:Persona 5》(女神异闻录5)Final Fantasy XV》(最终幻想15)),以及Caleb Yen(代表作:Squid Game(鱿鱼游戏)Triangle Strategy(三角战略)Attack on Titan》(进击的巨人))。

最微弱的希望之光依然未灭,Mort异形大军来势汹汹,一路屠戮众生,一群以前曾被轻视的雇佣兵变成了对抗全面毁灭的唯一防线。玩家可以在新游戏中指挥人类抵抗邪恶的最后军团Ashen Hawk Brigade(灰鹰旅团),利用战略性的团队战术、奇袭和武器协同攻击,发起救赎之战,对抗野蛮凶恶的敌人。

玩家可以在Redemption Reapers中精确地规划灰鹰旅团每次穿过被战火蹂躏的村庄、城堡和雪地,凭借完美的定位来从侧面攻击冷酷无情的Mort大军。玩家可以根据游戏中每位武士的强项和能力,对它们进行部署,让这些武士运用远程、近战和偷袭战术。玩家可以释放特殊能力,给灰鹰旅团带来作战优势。游戏中的武士放弃给敌人造成最大伤害的能力,从而能够连续移动,获得像"Butterfly Sting"(蝶刺)这样的特别技能,这些武士还能利用以"惊人站位"投出的攻击,让敌人失去平衡。

玩家可以利用武器和战利品,来为灰鹰旅团进行升级和提供装备,并能以战斗为纽带,在团队成员中间培养袍泽之谊。玩家能够解开每个灰鹰佣兵团成员的个人故事,让游戏中的对话选择影响众武士之间的关系。

Binary Haze Interactive代表小林宏至表示:"Redemption Reapers中灵巧的战斗动作能够补充完善战争打斗中扣人心弦的故事。我们希望看到我们的玩家能够在2月22日探索这个冒险故事,体验富有创意的战术,从而在游戏中取胜。"

Redemption Reapers将于2023年2月22日在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4和面向Windows个人电脑的Steam上面推出,欧洲地区价格为49.99欧元,其他地区均采用等同价格,并提供日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简体和繁体)中文和韩语支持,这款游戏还能提供英语和日语画外音选择。

垂询详情,请访问《Redemption Reapers》网站在Twitter上关注Haze Interactive,今天就可以《Redemption Reapers加入Steam的愿望单

资产

预告片播放

消息来源:BINARY HAZE INTERACTIV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