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泰地产宣布韩天格先生出任Lanson Place行政总裁

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2011-07-25 18:10 3137

香港2011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本集团”或“永泰地产”,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今天欣然宣布,任命韩天格先生(Marc Hediger)为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Lanson Place”)新任行政总裁,自2011年8月1日起生效。Lanson Place是本集团旗下的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管理公司,目前在香港、上海、北京、吉隆坡及新加坡管理曾获奖的高级精品酒店及高端服务式住宅。

韩天格先生为Lanson Place带来其于服务式住宅行业超过30年经验,涵盖营运、品牌建立、以及业务发展等方面。加入Lanson Place前,韩天格先生于新世界酒店集团担任产品及发展部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该集团之品牌管理及项目发展,其中包括推出全新五星级以上酒店品牌及拓展欧洲连锁酒店品牌至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

韩天格先生于1981年加入凯悦国际,始其酒店管理的专业。在凯悦达16年任职期间,他获调派至世界多个地区工作,包括担任卡萨布兰卡凯悦、台北君悦、福冈君悦及峇里岛凯悦的总经理。1997年,韩天格先生加入新加坡的HPL Holdings,成立Hard Rock Hotels and Resorts International,并在峇里岛开设第一间Hard Rock酒店。韩天格先生亦曾效力于瑞士苏黎世的Movenpick酒店出任餐饮部之企业总监。2001年,韩天格先生担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发展部高级副总裁,期间主力参与将全球香格里拉酒店数目由38间增加至65间的项目。

永泰地产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及Lanson Place主席郑维新先生表示:“我谨此代表本集团欢迎韩天格先生加盟Lanson Place的管理团队。韩天格先生不仅进一步增强高级管理层的实力,同时也将带领Lanson Place持续扩展,以把握亚洲区内快速增长的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市场所带来的商业潜力。”

Lanson Place副主席何富华先生称:“韩天格先生在国际酒店管理方面累积的经验有助Lanson Place进一步增长。我们深信,他的丰富行业知识将大大提高Lanson Place在亚太市场的经营水平及品牌知名度。”

Lanson Place新任行政总裁韩天格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加入Lanson Place的管理团队。凭借精品酒店和服务式住宅的多元化组合,以及完善的区域网络,我将与Lanson Place专业团队紧密合作,共同将Lanson Place发展成为亚洲业内主要的经营者。”

关于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前称为“富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涵盖三大核心领域:以永泰亚洲品牌发展的物业发展项目;透过Lanson Place品牌于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及吉隆坡从事服务式住宅投资及管理;及以旗下的上市附属公司南联地产(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036)从事物业投资。永泰地产于一九九一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关于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Lanson Place为永泰地产有限公司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作为永泰地产旗下的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管理子公司,Lanson Place于香港管理曾获奖的精品酒店,于上海、北京、吉隆坡及新加坡管理服务式住宅,共提供超过1,200个高级服务式住宅。

消息来源: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