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马足球俱乐部与 WISeKey 就在华独家发布皇马的移动内容权签署独家协议

WISeKey SA
2011-07-18 14:37 2511

日内瓦2011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ISeKey 今天宣布与20世纪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Real Madrid C.F) 签署一份独家协议,在即将来临的2011/2012赛季在中国独家发布该俱乐部的移动内容。这项公告证实了 WISeKey 与知名品牌携手合作的新媒体战略,即使部分国家的 WISeKey 产业体系用户获得知名品牌提供的有限移动内容权利,从而使他们从品牌价值中获益。

根据协议,WISeKey 和中国合作伙伴将负责发布和营销皇家马德里的移动内容,涉及中国和更广范的皇家马德里华人球迷群体。

WISeKe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表示:“WISeKey 将帮助皇家马德里在中国发布官方移动内容,获得更多的收入,并打造一个皇家马德里球迷移动团体,这些球迷都选择利用 WISeKey 全球领先的 eSecurity 技术接收皇家马德里的独家移动内容。”

皇家马德里新媒体部门主管 Pedro Duart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WISeKey 合作,他们将通过增长较快的移动市场群体提高俱乐部的影响力并加强我们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得益于我们不断发展的授权模式,皇家马德里球迷能够通过移动设备获得俱乐部在全球各地的较佳图片、视频和新闻,并且现在在 WISeKey 的帮助下,我们正进军中国市场。”

中国对于皇家马德里品牌而言是一个规模庞大的市场,并且这个市场的群体现在可通过 WISekey 的 WISeID 技术获得皇家马德里内容。

有关皇家马德里和 WISeKey 公告的完整内容,请查看:http://www.presseportal.ch/go2/wisekey/Real-Madrid/contract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DqU1t6Yyw

联系方式: WISeKey SA Eileen Weinberg
电邮:eweinber@wisekey.com
电话:+41-22-594-30-00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