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来到中国参加季前巡回赛,1亿中国球迷将获益于 WISeKey 提供的移动数字内容

WISeKey SA
2011-08-04 18:04 2400

日内瓦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ISeKey 宣布和20世纪的较佳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Real Madrid C.F) 签署独家协议,在即将来临的2011/2012赛季在中国独家发布该俱乐部的移动内容。这一公告证实了 WISeKey 目前对著名品牌采取的新媒体战略,使他们能够在部分国家将 WISeKey 用户产业体系和这些品牌提供的限制性移动内容发布权利结合在一起,实现其品牌价值的商业化。

根据该协议,WISeKey 和中国合作伙伴将负责发布和营销皇家马德里的移动内容,涵盖中国和范围更广的皇家马德里华人球迷群体。

WISeKe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说:“WISeKey 将帮助皇家马德里在中国发布官方移动内容,获得更多的收入,并打造皇家马德里球迷移动社区。这些球迷将选择利用 WISeKey 世界领先的 eSecurity 技术接收皇家马德里的独家移动内容。”

皇家马德里新媒体部主管 Pedro Duarte 说:“我们为与 WISeKey 建立伙伴关系感到高兴,它将通过发展较快的移动市场社区提高本俱乐部的影响力和我们在中国的受欢迎度。皇家马德里球迷可在其移动设备上找到本俱乐部在世界各地的较佳照片、视频和新闻等,这是因为我们采取了动态特许模式,现在我们还利用 WISeKey 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是皇家马德里品牌的庞大市场,现在,这个市场的群体可通过 WISekey 的 WISeID 技术获得皇家马德里的较佳内容。

欲查看皇家马德里和 WISeKey 公告的全文,请访问:
http://www.presseportal.ch/go2/wisekey.com_Press_2011

请另见:
http://www.wiseid.com/
http://www.presseportal.ch/go2/sportsbusinessdigest.com1
http://www.presseportal.ch/go2/sportskeeda.com_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DqU1t6Yyw

联系人:

WISeKey SA 的 Eileen Weinberg
电邮:eweinber@wisekey.com
电话:+41-22-594-30-00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