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SE 与 Xamarin 携手加速创新,为 Mono 客户和社区提供支持 

2011-07-18 14:15 5990

Xamarin 获得广泛的 Mono 使用权;将继续开发移动产品和管理 Mono 项目

德国纽伦堡2011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SE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 Xamarin 合作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并为使用基于 Mono® 产品的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支持。该协议对 Xamarin 进行了广泛的永久性授权,令其可以使用所有涵盖 Mono、MonoTouch、Mono for Android 和 Mono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的知识产权。Xamarin 还将为使用基于 Mono 产品的 SUSE 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并负责管理 Mono 开源社区项目。

Mono 是一个为使开发商能够轻松创建跨平台应用而设计的软件平台。Mono 可帮助开发商利用广泛的 .NET 代码、资料库和工具来开发应用软件或将其导入非 Windows* 平台,包括 Linux*、Mac* OS X、Apple* iOS 和 Google Android*。该协议使 Xamarin 能够加快产品的商业化进程,并且更快地面向市场推出基于 Mono 的新一代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工具。

Xamari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at Friedman 表示:“Xamarin 的创办宗旨是为开发商提供全世界较好的移动开发平台。我们对与 SUSE 合作所具有的种种可能性感到十分振奋,并且致力于为现有和未来的客户、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开源社区提供帮助。”

该合作协议还确保在 Xamarin 的支持下,SUSE 将继续为在 SUSE Linux Enterprise Mono Extension 应用服务器上进行应用托管的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支持。使用 Mono 开发工具(包括 MonoTouch、Mono for Android 和 Mono Tools for Visual Studio)的 SUSE 现有客户在订购期的剩余时间内将直接从 Xamarin 获得支持和更新。

SUSE 总裁兼总经理 Nils Brauckmann 表示:“这项合作可面向 SUSE、Xamarin 以及重要的顾客、用户和社区实现三赢。我们的合作可确保 SUSE 的客户继续得到较好的支持,使 Xamarin 的优秀团队能够在前景广阔的新项目中获得成功,并对由最富热情的优秀人才负责的 Mono 开源社区项目进行不间断的监管。”

了解 SUSE 支持选择的详情,客户可访问 www.suse.com/mono。了解 Xamarin 为 Mono 提供支持的详情,请访问 support.xamarin.com

SUSE 简介

SUSE 是 The Attachmate Group 的业务部门。The Attachmate Group 于2011年4月收购 Novell。SUSE 是企业级 Linux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解决方案可在动态环境中提高灵活性、降低成本和控制复杂性。SUSE 的产品组合以最具互操作性的任务关键型计算平台 SUSE Linux Enterprise 为核心,使各公司能够安心地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中提供计算服务。凭借获奖的产品、开源社区和广泛的合作关系,SUSE 的解决方案为全球数千家企业提供支持。欲知详情,请访问 www.suse.com

SUSE 和 Mono 是 Novell, Inc.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第三方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