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联邦司法部长将在澳大利亚举办三年一次的会议

英联邦秘书处
2011-07-04 23:31 1948

伦敦2011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会议每三年定期举办一次,部长和高级官员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现状并展望未来。

英联邦54个成员国的司法部长和总检察长将于2011年7月11日至1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三年一次的会议,共同探讨影响英联邦公民的重大法律问题。

秘书长 Kamalesh Sharma 和副秘书长 Mmasekgoa Masire-Mwamba 将出席由总检察长 Robert McClelland 主持的以“促进一个公正安全的英联邦”为议题的2011年英联邦司法部长会议 (CLMM 2011)。

澳大利亚总检察长 McClelland 先生表示:“此次会议为联邦各成员国司法部长共同推进旨在实现今年以促进一个公正安全的英联邦为主题的各项计划提供了一个良机。”

Sharma 先生表示:“会议将就网络犯罪开展专题研讨会,并深入探讨英联邦打击人口贩卖行动计划的最新进展。为了推进一个公正安全的英联邦,这些方面的具体解决办法与联邦公民息息相关。”

Sharma 先生补充说:“英联邦司法部长会议是法律界一个与众不同的重要活动。它是国际社会唯一一个旨在促进各大洲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司法部长和总检察长间信息共享、较佳实践和合作的高层活动。这些司法部长和总检察长都拥有一个共同的法律传统。”

英联邦秘书处司法和宪法事务部主管 Akbar Khan 将对此次会议作详细介绍。

Khan 先生表示:“我们将对那些威胁全球的问题进行探讨,并需要共同找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如今,许多法律威胁已经不是某一个国家的问题。我们将共同讨论人口贩卖、网路犯罪以及强迫婚姻等问题。”

Khan 先生继续说:“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大家一起解决,各位部长在保护和尊重人权方面经验丰富,因此需要他们拿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CLMM 2011的一大特色就是重视年轻队伍,最明显的就是举办了一个针对太平洋地区年轻律师的活动,活动旨在在英联邦内推行年轻人主流效应,并探讨他们在法律专业上面临的挑战。

另一项特别活动是以英联邦2011年的“女性是变革的动力”为主题,着重强调女性获得公正的途径。

这项活动将讨论英联邦女性在通过司法机制和法律体系获得正当权利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CLMM 是英联邦首席司法官峰会,每三年举办一次。此次是澳大利亚首次举办该活动,活动将于2011年7月11日至14日在悉尼举办。此次会议是2011年10月份在佩斯举办的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的前奏。

欲获得 CLM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lmm2011.org

欲获得 Akbar Khan 的视频录音片段,请访问:http://www.thecommonwealth.org

媒体咨询:

会议发言人 Manoah Esipisu
电话:+44-789-446-2021
电邮:m.esipisu@commonwealth.int

消息来源:英联邦秘书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