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月18日至21日,圣彼得堡将成为世界法律之都

2016年SPILF的新趋势是金融与法律
会议中心“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
2016-03-31 15:33 6782
 一年一度的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简称“SPILF”)将来自80多个国家的司法部长、宪法法院主席、国际组织秘书长、著名法律机构负责人、大型公司的首席法务官、国家监管机构、国际组织和法律院校的代表聚集在一起。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Legal Forum,简称“SPILF”)将来自80多个国家的司法部长、宪法法院主席、国际组织秘书长、著名法律机构负责人、大型公司的首席法务官、国家监管机构、国际组织和法律院校的代表聚集在一起。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30/349323LOGO

2015年,来自84个国家的3500多名代表参加了该论坛,包括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白俄罗斯、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墨西哥、新西兰、韩国、乌克兰、英国、美国和越南的代表。

400多媒体成员代表100多家组织(包括著名新闻发布室、电视和无线电播放公司、印刷和在线媒体)对2015年论坛进行了报道。2015年论坛举办了30多场媒体活动。来自60个国家的20000多人参加了在线讨论。

俄罗斯联邦司法部长科诺瓦洛夫(Aleksandr Konovalov)、奥地利共和国联邦司法部长沃尔夫冈-布兰德施泰特(Wolfgang Brandstetter)、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司法部长Berik Imashev、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Veniamin Yakovlev和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ederal Antimonopoly Service)负责人Igor Artemyev均确认参加此次论坛。

今年的论坛引起了银行界、投资基金以及其它金融结构的特别注意。今年的议程包括一些专注于商业与法律相互影响事宜的主要议程。

该论坛的计划包括名为“Trust in Law - Mechanism for Global Crisis Resolution”(相信法律 -- 全球危机解决机制)的全体会议、演讲、会议和圆桌讨论,专注于以下八个主题:

  • 私法
  • 行业/贸易/竞争保护
  • 诉讼与仲裁实践
  • 智能社会
  • 投资/金融
  • 国际法/安全/法制
  • 环保/资源
  • 法律职业

5月17日,该论坛将召开一场名为“Contemporary Constitutional Justice: Challenges and Prospects”(当代宪法:挑战与前景)的国际会议,纪念俄罗斯联邦宪法法院成立25周年。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欧洲人权法庭(ECHR)的法官以及宪法法院的主席已确认参加这项会议。

该论坛由俄罗斯联邦司法部组织,由俄罗斯联邦总统提供支持,将在艾尔米塔什博物馆(Hermitage Museum)总参谋大楼(General Staff Building)的东翼(Eastern Wing)举行。

请访问 http://www.spblegalforum.com 进行登记。

消息来源:会议中心“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