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位学生从逾19,0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实现“全球实习”梦想

EF 英孚教育
2011-07-04 18:54 5426

苏黎世2011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三位天才学生今天开始了他们在全球较大的私立教育公司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的全球实习。这些实习生从19,000多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作为英孚全球实习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将分赴全球各地开始他们的实习生涯,履行自己的职责。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50509/

Maria Catalina Rey Guerra(22岁,哥伦比亚)、Elia Perez de Miguel(21岁,西班牙)和 Minjae Koo(19岁,韩国)提交的比赛视频描述了 EF 全球实习将如何影响他们的未来。评审团选择这三位全球优胜者是因为他们“代表着当今青年人的理想:开放态度、对世界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英孚国际语言中心人力资源总监 Sebastien Dayteg 表示:“他们在视频中表现出的创造力和帮助英孚实现‘打破语言、文化和地理界限’理念的极大热情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Maria Catalina、Elia 和 Minjae 将于设在瑞士苏黎世的英孚国际语言中心总部开始他们全球实习的第一站。玛丽亚的角色是为英孚在整个欧洲的国际市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她将奔走于苏黎世和伦敦办事处之间。Elia 作为一名视听通讯学生,将前往三大洲开展一个视频项目:从苏黎世开始向东,然后前往新西兰,拍摄位于奥克兰的英孚学校,再前往洛杉矶英孚学校。Minjae 将关注英孚的社交媒体和在线营销策略,而为了履行她的洲际职责,她也将前往英孚位于苏黎世、波士顿和上海的办事处。所有三位实习生都怀有学习新语言的热情并期待为英孚的营销策略带来积极影响。

Maria Catalina 是一名国际商业和经济学学生,会说流利的英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她表示:“我报名参赛,并知道全世界数千名年轻有才华的人们和我拥有同样的梦想。”Minjae 补充说,“我已经意识到我是多么渴望和热切期待进入更广阔的世界,享受新的冒险。”所有优胜者正期待着他们的全球冒险,并渴望尽可能多地学习,因为就像 Elia 所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垂询有关英孚全球实习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f.cn/globalintern

关于 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