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生竞相赢取全球实习机会

EF 英孚教育
2011-12-13 19:43 4689

苏黎世2011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周,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机构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加其第三届年度全球实习生(Global Intern) 竞赛。赢得比赛的幸运儿将获得为期3个月在全球3个地点实习的机会。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2786-efeducationfirst

20岁的 Minjae Koo 来自韩国,是2011年度“全球实习生”竞赛的获胜者,她赢得了前往全球三大洲实习的机会。Minjae 的职责是支持 EF 英孚的国际营销活动,为了履行她的洲际职责,她前往了 EF 英孚位于苏黎世、波士顿和上海的办事处。她说:“我已经获得真正的启发并且自身也得到了发展。”

现在只要报名参加本届比赛,世界各地的学生都能获得和 Minjae 一样的机会。这次竞赛向任何国籍的18岁及以上年轻人开放,冠军将获得 EF 英孚提供的3个月实习机会,地点为自己选择的三大洲,所有的旅行、住宿,和膳食均由 EF 英孚提供。EF 英孚的一个国际专家小组将根据选手的简历和个人视频选出优胜者。

苏黎世 EF 英孚国际语言中心总裁 Eva Kockum 表示:“我们正在寻找较好地概括了今天年轻人理想的那个人。思想开明、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并具有冒险精神,这些品质不仅让我们的获胜者脱颖而出,而且也有助于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世界环境下塑造出一个未来的领导者。”

要想参与该项竞赛,学生们需在 www.ef.cn/globalintern上注册他们的简历,并提交一份长度不超过3分钟的视频,描述实习将对他们的未来有怎样的影响。提交视频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31日。

Minjae 表示:“我经历了这么多珍贵的时刻,我期待向2012年度‘全球实习生’竞赛的冠军表示祝贺。”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EF英孚与Apple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英孚的Efekta(TM)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EF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Englishtown.com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1,200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liuxue.ef.com.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