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英孚教育2014年全球实习生项目全新启航

EF英孚教育
2014-02-13 09:00 5197
作为全球语言教育领导者,EF英孚教育已经是连续第五年推出“全球实习生”活动,延续着帮助世界各地的学生建立成功的全球性职业的优良传统。

EF英孚教育2014年全球实习生项目全新启航,为你倾情奉献世界顶级实习机会

苏黎世2014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作为全球语言教育领导者,EF英孚教育已经是连续第五年推出全球实习生活动,延续着帮助世界各地的学生建立成功的全球性职业的优良传统。

“2014年全球实习生”优胜者将在全球三个目的地体验三种截然不同的工作环境:首先,在EF英孚教育位于苏黎世,波士顿,上海或伦敦的任一全球总部开始你的实习;然后,在EF英孚遍布全球的460所学校及办公室中的任意一所实习;最后,在如印度尼西亚,肯尼亚,秘鲁和斯里兰卡等地进行志愿者项目。

“全球实习生”是一个真正国际化的举措。获奖者不仅能体验到不同的工作环境,也可以建立一个通向全球职业国际化专业人脉网络。——EF英孚教育总裁,Eva Kockum

“2014年全球实习生”的全球合作伙伴是全球较大的学生自运营组织-AIESEC。 EF英孚将和AIESEC一起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来申请这一顶级实习机会。

AIESEC是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具有显著的全球影响力且深深扎根于学生社区。我们期待着能与这样国际化且充满活力的组织一起找到我们的“2014年全球实习生 ”。——EF英孚教育总裁,Eva Kockum

所有“2014年全球实习生 ”申请者都需要提交他们的简历和具有创造力的原创视频。入围者将由视频的创新性及投票数来决定。获奖者将由来自AIESEC和EF英孚的评委组委会成员根据参与者的视频,个人资料和一对一面试结果评出。

所有申请者都将被邀请参加英孚的职业发展在线研讨会,并可以访问其他职业发展内容。

欲了解更多关于 “2014年全球实习生” ,请访问活动网站: www.ef.com/globalintern

消息来源:EF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