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养多语种工作能力,打破低就业率魔咒

EF 英孚教育
2012-02-01 16:00 2304
EF 英孚教育在欧洲的巴黎、马德里、罗马和苏黎世开设了四所新的语言学校。

EF英孚教育欧洲新开四校

苏黎世2012年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多语种成为语言学习潮流

对如今的年轻人来说,学习多种语言变得越发稀松平常,这是因为许多工作要求具备不只一种外语技能,通常是两种甚至更多。在工作越来越难找的情况下,会说两种外语可能会让你获得一份工作,还可能会让你有不断加薪的机会。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顺应这种多语言潮流,在欧洲开设了四所新的语言学校。EF 英孚教育还将提供一个特别学习课程,旨在加快多语言学习。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3751-ef-education

欧盟已经认识到多语言化是欧洲员工和企业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因素,为此,他们在2007年任命的欧盟委员中就有人致力于在欧洲范围内提倡多语言化。全球较大的私人语言培训公司 EF 英孚教育也认为:“在欧洲,雇主常常希望员工除了会说英语外,还会一种语言,如西班牙语,或者法语、德语,又或是意大利语,并且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要求员工会说中文。”EF 英孚教育副总裁 Mats Ulenius 解释说:“年轻人意识到掌握多种语言将会对他们的职场和加薪有什么样的帮助。因此,我们看到学生对学习颇受欢迎的第三种语言有很高的需求。”

EF 英孚教育已经顺应这种多语言化趋势,在欧洲的巴黎、马德里、罗马和苏黎世开设了四所新的语言学校。这些学校将于2012年2月开始招生,学生们可以登录 http://www.ef.cn/centers 在线申请。

EF 英孚教育新的旗舰法语学校“EF 巴黎”就设在 EF 宫殿般的大厦中,离第九行政区的巴黎歌剧院和时尚专卖店仅几步之遥。EF 巴黎学校总监 Alix Lallement 表示:“英孚提供的特别兴趣课程种类比巴黎其他法语学校提供的要多得多,包括在这所学校定制的专业厨房中教授广受欢迎的法式烹饪。”

英孚在欧洲的其它几所新学校也开在和巴黎一样热闹的城市中心。德国 EF 慕尼黑学校总监 Jurgen Oehler 表示:“学生们希望在课余时间能够体验当地的风景名胜和文化之声,因此学校的选址非常重要。”慕尼黑学校位于非常时尚的 Lehel 区一栋绝妙的玻璃建筑中。同样,西班牙的 EF 马德里学校设在萨拉曼卡活跃社区的一个地标性大楼中。意大利的 EF 罗马学校可能是这几个当中较引人注目的,位于一间天花板有壁画装饰的惊人别墅中,并且别墅与著名的纳沃纳广场近在咫尺。

EF 英孚教育还推出了一项特别课程,名为英孚多语种学年课程(EF Multi-Language Year),这项课程为决定快速掌握多种语言的学生量身设计。参与者可以从 EF 英孚在全球的41个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中选择两个或三个来为他们自己量身设计为期九个月的学习行程,完成最多三种语言的学习,并珍贵地体验到多个国家的文化精髓。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 -- 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http://liuxue.ef.com.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