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ON Aircraft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

2011-06-29 08:07 3953

洛杉矶2011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CON Aircraft 宣布,该公司6月份完成了一轮25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此轮融资将为该公司手头上正在进行的工程发展项目、生产计划以及 A5 两栖运动飞机的生产启动提供资金。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28/LA27050

此次融资主要由美国和英国风险投资者 Satyen Patel 和 Bart Becht 牵头,二人在创建消费品公司方面经验丰富。其他投资者包括谷歌 (Google) 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波音 (Boeing) 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hil Condit 和硅谷 (Silicon Valley) 的几名顶尖风险资本家。ICON 最初将获得1500万美元,并有权选择追加1000万美元投资。

ICON Aircraf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irk Hawkins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些优秀投资者的信心、支持和热情。我们能够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顺利筹集到资金说明 ICON 具有独特且有说服力的市场吸引力。ICON 不仅拥有非凡的飞机和全明星团队,消费者对 A5 也是满怀期待,这从未交付订单上的近500架飞机(8500万美元)可以看出来。”

ICON 同时还自豪地宣布其董事会将增加两名新成员,分别是 Satyen Patel 和 Bart Becht。Patel 是前耐克亚洲地区负责人,他将带来自己在创建世界级消费品品牌方面的非凡经验。Becht 是英国一名顶尖商业领袖,担任英国消费品巨头 Reckitt Benckiser 首席执行官。

A5 的试飞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主要是为了确定该公司最新设计的防滑机翼以及精确调整航向稳定性。试飞工作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结束。ICON 继续扩大其工程和制造团队,以帮助完成其2011年的发展计划以及2012年的向生产阶段过渡。ICON 已经将开始生产的日期延后到2012年第四季度。

Hawkins 表示:“过去两年来,资本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混乱,给每个飞机公司带来了挑战,ICON 也不例外。尽管这些困难使我们推迟了生产,但令我们高兴的是,如今我们已经克服了这些困难,并且整个生产也得到了资金支持。尽管前面还有许多工作和不少风险在等着我们,但 ICON 坚决不会为此牺牲掉飞机的安全性和卓越性能。我们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世界上最酷炫的运动飞机。”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iconaircraft.com

ICON AIRCRAFT简介

ICON Aircraft 是一家消费运动飞机制造商,在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2004年颁布创建新运动飞机类型监管法规后不久,Kirk Hawkins 和 Steen Strand 在斯坦福大学成立了这家公司。Kirk 是一名工程师,也是前美国空军 F-16 战斗机飞行员,毕业于斯坦福商学院。Steen 原是一名投资银行家,毕业于哈佛,拥有斯坦福大学产品设计工程学硕士头衔,也是一位连续企业家。作为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ICON Aircraft 的公司大本营位于南加州,这里是孕育汽车设计和航空航天工程企业的温床。

美国联邦航空局轻型运动飞机和运动飞行员等级介绍:

2004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将易于飞行和可负担得起的双人飞机划分到一个新的等级中,即轻型运动飞机,允许新级别运动飞行员在白天和天气好的情况下在不受控制的领空飞行。运动飞行员执照主要针对基础性飞行技能,要求较低20小时的飞行培训,所花费的时间和成本是传统私人飞行员执照的一半。美国实验飞机协会 (EAA) 将这些新法规称为:“航空界50年来较大的变化。”

消息来源:ICON Aircra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