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HI 获得爱达荷州核电站址的一致再分区批准

2011-06-21 16:21 8652

美国第一家获得当地地址批准的上市独立发电商以及日本海啸后的第一个核地址批准

爱达荷州博伊西2011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ternate Energy Holdings, Inc. (OTC:AEHI; www.aehipower.com)宣布获得了在爱达荷州佩埃特县建立一家核电站的最终当地再分区许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07/AQ59921LOGO

佩埃特县委委员们在6月20日一致通过了这项请求,这对该公司以及日本海啸引起事故后的国际核能复兴都是一个标志性的成就。AEHI 目前是美国第一家获得当地核地址批准的上市交易的独立发电商。AEHI 打算通过为一家先进的核电厂申请联合建设和运营许可,进入美国核管理委员会 (NRC) 联邦审批程序。

AEHI 首席执行官 Don Gillispie 表示:“在这一挑战性时刻,我们的股东和支持者们仍然对我们不离不弃,我非常感激他们。我们已经向世界证明这一过程在反核人士们竭尽全力的行动中还能成功结束。随着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等美国关键政府官员为核电提供支持,我现在非常期待联邦程序。”

Alternate Energy Holdings, Inc. (http://www.aehipower.com)简介-- Alternate Energy Holdings 开发和营销创新的无碳能源。该公司是美国唯一一家力图在多个非核州建立新电站的独立核电站开发商;Idaho Energy Complex 便是首当其冲的项目。其它业务包括降低家庭和企业能源需求的 Energy Neutral(R) (http://www.energyneutralinc.com),以及支持发展中国家运用核反应堆进行饮用水生产,发电及其它适当应用的 Green World Water(TM) (http://www.greenworld-h2o.com)。

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非纯粹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与 Alternative Energy Holdings 意图、希望、信仰、预期、陈述、预测、计划或对未来预言相关的陈述,都属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一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该公司的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出入。读者也可以仔细阅读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该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也不打算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除非有法律要求。

消息来源:Alternate Energy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