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成都-东京直达国际航线6月16日顺利首航 

2011-06-17 14:20 4037

北京2011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6日中午12点10分,随着执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423航班的空客A319飞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直飞东京,标志着西部地区第一座直达日本首都的空中桥梁正式开通,这是国航服务地方经济、打造成都航空枢纽迈出的重要一步。东京直航的开通,改变了两地往来必须经停第三地的现状,一举结束了西部经济、人口第一大省四川省与日本没有直达航线的历史。


图一


图二


图三

东京直航开通后,加上之前已经开通的成都至新加坡、加德满都、卡拉奇、班加罗尔国际直达航线和成都至台湾、香港等地区航线,国航在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达到11条,已逐步建成一张以成都为枢纽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成都国际航空枢纽雏形初显,国航力求通过航线网络品质的提升,带动成都地区国际客运量的增长。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5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 各型客货飞机287架(不含控股公司),航线271条,覆盖32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 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5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