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上海浦东机场至兰州中川机场直达航线

2012-08-24 10:00 11856
国航上海浦东机场至兰州中川机场直达航线航班号为CA1939/40,由国航上海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行
 

北京2012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航开通上海浦东机场至兰州中川机场直达航线,届时往返于两地间的广大旅客又多了一个新的出行选择。航线开通后,国航旅客可从兰州直飞至北京、上海、成都三个城市,每周共计53个航班,航线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

国航上海浦东机场至兰州中川机场直达航线航班号为CA1939/40,由国航上海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行,每周一、四、六、日共计四个往返航班。航线开通后,将大大方便往返于两地的公商务及旅游旅客。

兰州,甘肃省省会,中国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具有“座中连六”独特位置,辐射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等省会,区域优势明显,经济腹地广阔,交通便利。兰州历来是国际和国内商务旅客和游客的重要目的地,再加上兰州独特的地理位置,该航线的开通将搭建中国西部与全国乃至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必将为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再添强劲动力引擎!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8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