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5月2日正式开通上海-成都-孟买航线

2012-02-23 15:12 11383
2012年5月2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开通上海-成都-孟买航线航班,打造成都航空区域枢纽。
 

北京2012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2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开通上海-成都-孟买航线航班,打造成都航空区域枢纽。

航线开通后,国航在成都可飞抵的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继日本东京、名古屋、韩国首尔、新加坡、印度班加罗尔、尼泊尔加德满都、巴基斯坦卡拉奇、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之后达到10个,国航的国际航线网络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国航上海-成都-孟买航线的航班号为 CA429/430,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 A319 飞机执行,每周四班。

孟买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是印度较大的海港和重要交通枢纽,素有印度“西部门户”之称,是印度的经济中心及工业基地,拥有亚洲最长的首饰街“黄金市场街”,不仅仅是印度纺织业的发源地,同时还是世界上较大的纺织品出口港之一。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306架(不含控股公司),航线289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及星盟成员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地。

“国航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经常乘机出行的商旅客人精心设计的,一项遍及世界的里程奖励计划,“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700万人。

2011年,国航连续第五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