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举行香港专项推介会

萧山2011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9日至12日,为期4天的2011年开元酒店集团香港专场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开元酒店管理公司市场总监殷乾元率领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绍兴、开封、长春等14家开元五星级酒店的市场总监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开元酒店集团举行香港专场推介会合影

这是开元酒店集团继去年4月份举行台湾专项推介会后,第二次在大陆以外区域进行的推介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参加第25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商务会奖旅游展、举行开元酒店专场推介会以及参观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和旗下的 HOTELICON 等。

6月9日上午,第25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商务会奖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次旅游展共有56个参展国家和地区,创历年之最,当中约有半数是亚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此外,参加展会的业界人士及公众分别突破1万及7万人次。开元酒店集团以国内较大民营酒店集团身份参展。展会上,开元酒店集团通过精心设计的形象展台、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及多媒体视频向参展商和公众展示了自身良好的形象,吸引了众多参展单位和民众的目光,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推介效果。开元的市场总监们还与前来展台咨询的其它参展商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下午,在香港北角海逸酒店举行了2011开元酒店集团香港专场推介会。亚洲旅游有限公司、东西旅游有限公司、真旅网、中国捷旅旅行社(香港)有限公司及环球旅讯等30余家旅行社和媒体出席了本次推介活动。推介会上,殷乾元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开元酒店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随后,开元酒店集团14家五星级酒店的市场总监分别对本酒店进行了介绍说明。推介会上,来自香港旅游界的代表纷纷对开元酒店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6月10日上午,在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教授肖曲的带领下,开元酒店集团的市场总监们首先参观了该校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以及该校新建的酒店 HOTELICON(唯港荟)。

随后,各家酒店市场总监按原计划分成6组,根据前日对客户名单的分析,选定较有实力的旅行社客户直接上门拜访,如亚太旅游、港中旅,通过拜访,香港旅游有限公司、四海旅行社等则希望直接签订合作协议。同时,负责展会现场的酒店集团市场部人员则在展会现场拜访了所有香港、广东地区的参展旅行社及旅游行业相关机构广东省旅游局、广州市旅游局等。

消息来源: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