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开通北京至米兰往返直飞航线

2011-06-13 14:44 15047

北京2011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15日,随着国航 CA949 航班飞向蓝天,国航北京至米兰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国航在2011年继新开通北京至德国杜塞尔多夫,北京至希腊雅典航线后新开通的第三条欧洲航线。自此,国航经营的中国大陆至欧洲航线已经达到13条,是中国大陆地区提供飞往欧洲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旅客往返中欧将具有更多选择,获得更多便捷。

米兰是国际最为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之一,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因建筑,时装,艺术,绘画,歌剧,足球,旅游等闻名于世。

北京至米兰往返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949/950,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空中飞行时间11个小时30分钟。班期为每周三班,去程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3:30,到达米兰时间为当地时间19:00,回程起飞时间为21:00,到达北京时间为当地时间次日13:30。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了解。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