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开航线通往艺术时尚之都,北京-米兰首航往返2600元

2011-04-26 14:47 7251

北京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6月15日新开北京-米兰直飞航线,此条航线将由空客 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米兰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同时也是世界闻名的时尚之都和艺术文化名城,国航是国内唯一一家开通这条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北京-米兰航线的开通将为追求艺术时尚的旅行者们带来极大便捷。6月15日首航往返价格2600元;开航期间往返价格3200元。乘客现在即可登录国航网站或通过国航订票热线预订机票。

国航即将新增的北京-米兰航线每周一、三、六各一班,共三班,航班号为 CA949和 CA950。去程航班北京时间13:30起飞,当地时间19:00到达米兰;回程航班当地时间13:30起飞,北京时间第二日13:30抵京,飞行时间11小时30分钟。国航于2008年3正式开通上海-米兰直飞航线,但一直未有航班从北京直飞米兰。国航北京-米兰航线开通前,从北京至米兰通常需要转机,行程花费超过17小时。新开航线不仅使旅途更加顺畅,还大大节省了旅客时间。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周恩永先生说:“此次新增的北京-米兰航线是国航在欧洲网络的扩展。该航线的开通使国航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提供飞往欧洲航线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国航一直致力于国内国际网络建设,自加入星空联盟以来,国航的国际网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现已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随着更多欧洲航线的开通,国航希望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欧洲市场需求,同时也为中欧乘客带来更多便利。”

目的地介绍:米兰-那些时尚的气息,那些浪漫的艺术

作为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米兰是全球最具时尚影响力的城市。每年两次的米兰国际时装周被誉为时装晴雨表。此外,曾经作为文艺复兴中心的米兰现在拥有众多的美术馆、博物馆,收藏着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毕加索等大师的传世名作。同时,米兰有歌剧麦加之称,拥有世界较著名的斯卡拉大剧院。游客在米兰不但可以获得前沿的时尚风向标,也可以饱览世界艺术的瑰宝、欣赏全球顶级的歌剧。走在米兰的大街上,随处都可以感觉到一种艺术的气息。路边拉提琴的乐手、街边拍大片的模特、还有满大街都能看到的墙壁涂鸦。也许大师就是在这些不起眼的小品中诞生的。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4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