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启动2018年夏秋航班换季 强化枢纽网络布局

自2018年3月25日起,国航开始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

北京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自2018年3月25日起,国航开始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夏秋季换季初,国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已经达到426条,其中国际航线104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306条,通航国家(地区)39个,通航城市183个,其中国际65个,地区3个,国内115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8900个航班、177万多个座位。

新开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北京-哥本哈根、北京-巴塞罗那、天津-台中等国际及地区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2018年,国航继续加速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在实现飞抵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及大洋洲六大洲的同时,兼顾地区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覆盖,拓展国际航线辐射力度。

夏秋航季内,国航将在3月开通北京-巴塞罗那直飞航线;4月开通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和天津-台中航线;5月30日开通北京-哥本哈根航线,这几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亚洲和欧洲、美洲之间搭建新的空中桥梁,同时也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提供便利,进一步促进中国和欧美国家在经贸、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发展。

加密美洲、欧洲航班班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本次航班换季,国航在二十余条国际航线上增加运力投入,尤其会提高美洲及欧洲地区的增班幅度。进入夏秋季后,前往美洲和欧洲旅行的国内游客将不断增加,为此国航在北京-休斯顿、北京-纽约、北京-洛杉矶、北京-华盛顿、北京-温哥华、北京-蒙特利尔等北美航线,以及北京-慕尼黑、北京-雅典、北京-巴黎、北京-斯德哥尔摩、北京-米兰、北京-马德里、北京-明斯克-布达佩斯、北京-华沙、北京-莫斯科、上海-巴黎、上海-巴塞罗那等欧洲航线上大幅增班,提供充足的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除了美洲和欧洲航线,同期增班的还包括北京-大连-广岛、北京-釜山、北京-迪拜、北京-乌兰巴托、北京-阿斯塔纳、成都-香港、天津-连云港-曼谷等亚洲及地区航线。

拓展国内航线网络,增强成都局域枢纽建设。在进一步强化国际航线网络的同时,国航也在不断优化国内航线网络,打造以北京为核心复合枢纽,以成都为区域枢纽,以上海为重要国际门户,以深圳为节点菱形网络布局。本次航班换季,国航将开通成都-淮安、成都-和田、成都-红原-拉萨、重庆-乌鲁木齐、贵阳-盐城-呼和浩特、银川-宁波、杭州-西安-克拉玛依、呼和浩特-西安、呼和浩特-绵阳等西部航线,进一步拓展国航西部地区的空中交通要道。

此外,国航也将开通深圳-天津-大庆、天津-武夷山、天津-惠州、武汉-惠州、大连-温州等国内航线,丰富旅客的出行选择。

将引进空客350-900客机,为旅客带来更舒适乘机体验。去年11月起,国航陆续引进了波音737 MAX 8和空客A320NEO, 为乘客打造更加舒适、宽敞的客舱环境,显著提升乘机体验。今年下半年,国航还计划引进空客350-900客机。

A350-900客机的较大航程达14350公里,可轻松覆盖国航所有远程直飞航线;客舱布局为三舱布局,共312个座椅,公务舱首次选配了1-2-1布局反鱼骨座椅,大幅提高了座舱私密度,同时保证旅客的起居空间与舒适度;超级经济舱选用与窄体机头等舱相同椅型的专属座椅,空间更加宽敞,并配有可调腿撑及脚踏;经济舱采用最新的超薄型座椅,座椅功能丰富,头枕调节范围大,舒适度大大提高。

国航A350-900客机还具备舱内Wi-Fi系统及地空互联功能,旅客可使用自己的移动电子设备即时聊天、收发邮件、观看视频,进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此外,该机型的外观设计也颇具亮点,带有黑色驾驶舱风挡、融合式翼尖小翼和全舱LED情境灯系统,能提供高达1670万种不同颜色渐变组合。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