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 推出首个连接乌兰巴托和天津的门到门服务

DHL
2011-05-23 15:57 2579

新加坡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成吉思汗之路”沿着全球最具挑战性的贸易路线之一提供一周三次的铁路物流服务

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 DHL 为庆祝其在快速发展的蒙古市场成功运作五周年特推出全新的铁路运输服务——成吉思汗之路,此项服务是一周三次的定期跨境铁路运输解决方案,在4-10月业务高峰期提供,将建立起蒙古乌兰巴托与中国天津乃至世界各地的铁路物流桥梁。DHL全球货运是蒙古境内唯一的全球物流服务供应商,针对拥挤的路线和复杂的海关程序提供定期服务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为期30天的“成吉思汗之路”服务利用蒙古不断改善的基础设施,帮助客户避免遇到区域边境城镇、港口和机场的旺季拥塞情况,因为这些情况有时可能导致出货大大延迟。此项服务恰好在DHL全球货运现有的全球运输网内,将为企业,特别是那些消费品、时装及配件以及设备机器及零部件企业,提供新的可行的运输选择。由于铁路是比航空和道路货运更环保的运输方式,因而“成吉思汗之路”服务还将帮助减少客户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DHL全球货运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表示:“虽然蒙古拥有巨大的经济潜力,但是到目前为止欧洲、美洲和亚洲与蒙古之间的货运径路选择还非常有限,包括俄罗斯和中国在内。这种情况导致不能按时交货以及季节性货物拥塞,最严重时可能延迟21天,另外还增加了成本。”

在新矿区开放的推动下,蒙古2010年 (1) 国内生产总值增幅接近10%,到2013年 (2) 预计将提高至23%。该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原材料供应国,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包括石油、煤、铜、金、银、铁和磷。发展较快的行业包括采矿(煤、铜、钼、萤石和黄金)、石油、建材、食品和饮料以及羊绒和羊毛纺织这样的动物产品加工业。蒙古还从中国进口大量稀土,稀土不仅是制造汽车的重要原材料,还是在蒙古设立生产基地的众多高科技企业眼中重要的资源。

DHL全球货运北亚太区道路货运和多式联运负责人 Ambrose Linn 说:“蒙古拥有尚未开发的经济潜力,但挖掘出这种潜力需要通过国际物流网和新运输解决方案对区域经济和全球经济进行整合。DHL全球货运将继续完善蒙古与中、日、韩三国之间的运输线,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国家内的客户提供先发优势。”

– 完 –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全球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DHL致力于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 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拥有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递送网络。目前,DHL在全球共有275,000名万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 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DHL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Deutsche Post DHL)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10亿欧元。

有关DHL在亚太区的最新消息和动态,请浏灠http://press.ap.dhl.com

注:
1.蒙古国家报告,全球金融.
2.国际货币基金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