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yssey Logistics & Technology 继续保持积极增长态势

2011-06-07 14:53 4395

前五个月营收同比增长93%,盈余增至三倍 

康涅狄格州丹伯里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物流和运输服务供应商 Odyssey Logistics & Technology Corp. (OL&T) 今天宣布,随着该公司继续实施快速增长战略,2011年前五个月的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93%。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Shellman 称,OL&T 的拓展可归因于原有部门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以及收购计划得以成功实施。Shellman 表示:“过去14个月里,OL&T 已经完成了四项战略收购。我们持续进行的全球扩张也对 OL&T 的增长做出了贡献,我们在上海和东京新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将业务拓展到北美和欧洲以外地区。现在,这使我们能够高效地为亚洲市场提供服务。”

凭借这些收购,OL&T 的服务能力不再局限于化学和加工行业。OL&T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Cosmo Alberico 表示:“鉴于我们最近在收购和业务拓展方面的投资,各种规模和各行各业的客户将受益于 Odyssey 庞大的管理物流和运输服务组合。我们的服务为客户在供应链的交付环节提供更强的控制、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更高的利润收益。”

Shellman 接着说:“我们持续专注于发展和扩大 OL&T 在美国国内外的业务,并收购物流领域高价值的服务导向型公司,这使 OL&T 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各种具有成本效益的物流服务。”

OL&T 简介

Odyssey Logistics & Technology (OL&T) 提供一套全面的管理物流、国际货运代理、运输公司管理、供应链咨询和第三方服务。Odyssey 全球物流平台 (SM) 是 OL&T 的技术架构,提供专有的在线运输管理系统,在全球范围内为安全、可靠且有效地交付客户产品提供支持。

OL&T 在过去五年内保持两位数的平均年收入增长率。该公司在全球185,000个始发点与终点以及220个港口之间运输了价值超过550亿美元的产品。该公司已经被美国环保局 (EPA) 认定为 SmartWay 合作伙伴,同时也是美国化学协会 (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责任关怀计划 (Responsible Care® Initiative) 的合作伙伴。垂询详情,请访问:www.odyssey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Odyssey Logistics &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