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 将在2011年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上推出新款 Kornit Avalanche 打印机

Kornit Digital Ltd.
2011-06-07 11:31 4229

以色列 ROSH-HA' AYIN 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高速工业与商业数字喷墨打印机、优质颜料墨水和独特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Kornit Digit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6月14-1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1年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在亚洲推出其 Kornit Avalanche 工业直接印花打印机。

Kornit Avalanche 是一种用于浅色和深色服饰批量生产的双套板工业数字喷墨打印机。凭借专为高产量环境下大量打印而设计的极富新意且功能强大的工业平台,Kornit Avalanche 能够非常快速地进行打印,通过缩短周转时间和加快生产进度最终降低成本。作为该公司专为超大量工业生产设计的双桥平台技术的一部分,Kornit Avalanche 拥有12个印头(8个使用四色墨水,4个使用白色墨水),并且展示出以闪电般速度进行四色流程印刷的超凡能力。

Kornit 继续探索如何改进其解决方案,使它们更具环境友好性,以响应绿色环保政策。Kornit Avalanche 采用 Kornit 全新的 V323 墨水系列,该系列是首款不含甲醛的数字纺织墨水。

Kornit Avalanche 拥有市场上面积较大的打印区域(较大可达到23.5" x 35"),非常适合用于超大号 (XXL) 服饰和裁片。和其它 Kornit 机型一样,Avalanche 951 也配备了 Kornit 的综合自动预处理系统 PreT。PreT 系统免除了二次加工或外包的必要,并且可以节省在设备、劳动力、空间和其它公用设施上的开支。

Kornit Digital 营销和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Sarel Ashkenazi 表示:“在 Kornit,我们致力于不断改进自身产品,满足纺织打印市场越来越多的需求。凭借 Avalanche,Kornit Digital 可以独家满足对迅速周转、高度盈利和低打印成本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现在可以利用 Kornit Avalanche 支持更加迅速、盈利水平更高的生产,进而帮助成衣印花企业实现他们的目标。”

Kornit Digital 简介

Kornit Digital 是一家发展强劲的领先企业,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先进的纺织行业解决方案。Kornit Digital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由风险资本提供支持的未上市公司。该公司在美国、亚洲、欧洲和以色列设有办事处,并在全球拥有一个广泛的营销和支持网络。Kornit Digital 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确保高品质、创新力和盈利业绩的尖端解决方案。

联系人:
Orit Sharon
营销传播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