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推出突破性成果Kornit Allegro

Kornit Digital Ltd.
2012-06-01 15:35 5711

Kornit Digital推出数字纺织品印刷行业突破性成果-- Kornit Allegro

以色列 ROSH-HA'AYIN 2012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Kornit Allegro 是一款一步法纺织品印刷工艺,也是先进的纺织品数字颜料印花解决方案

Kornit Digital 今天宣布推出行业唯一一个纺织品数字颜料印花整体解决方案Kornit Allegro。Kornit Allegro 将在增加印花方案的同时缩短印花工艺所增加的时间和成本。

Kornit Allegro 是一条一步法生产线,可以将从准备文件到完成印花织物成品的整个印花流程的时间缩减到最短。这项独特的创新工艺是通过 Kornit 正在申请专利的可免去对任何外部工艺步骤的需要的化学解决方案来实现的。这款解决方案将创造出一种非常不一样的印花体验,从而有助于提升质量、加快出货,以及以较低的成本增加收入。

通过使用 Kornit Digital 独特的颜料墨水,纺织品印花企业现如今可以使用同一部 Kornit Allegro 印刷机和 Kornit 墨盒对任何类型的织物进行印花,打造出色彩鲜艳和手感甚佳的成品。

作为数字墨水发展领域一家领先的国际公司,Kornit Digital 采用最严格的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标准。通过使用 Kornit 的百分之百生物可降解墨水以及消除对能源和水的消耗,Kornit Allegro 成为纺织品印刷行业对环境最友好的解决方案。

Kornit Digital 首席执行官奥弗-本-祖尔 (Ofer Ben-Zur) 表示:“我们对这款新的解决方案感到非常高兴。由于 Kornit Allegro 免去了准备特殊织物和进行印刷后洗水处理的必要性,因此我们真的相信这款解决方案将能彻底颠覆纺织品印刷行业。Kornit 还提供市面上唯一的数字颜料墨水。凭借我们在打造化学解决方案方面的深厚经验,我们可以通过我们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组合来打破行业限制以及重振颜料墨水行业。”

有关 Kornit Digital 所有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kornit-digital.com/OurProducts/

Kornit Digital 简介

Kornit Digital 面向服装、服饰和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与商业印刷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其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和独特的颜料墨水引领数字纺织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直接满足设计师和制造商的需求。凭借其在服装直印市场上的深厚经验,该公司将通过实现用一个墨水盒印刷所有类型织物的目标来彻底改变滚筒印花行业。

Kornit Digital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美国、亚太、欧洲和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Kornit Digital:关注成功的点滴

详情请访问 Kornit Digital 网站:http://www.kornit-digital.com

联系人:

奥瑞特-莎伦 (Orit Sharon)
营销公关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http://www.kornit-digital.com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