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 将在 ITMA 展会上推出 Allegro 数码纺织印刷机

Kornit Digital Ltd.
2011-09-13 12:19 2746

以色列 ROSH-HA'AYIN 2011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Kornit Digital 的新产品将使打印机能够使用同一个墨盒在各类织物上进行印刷

面向纺织行业提供工业与商业数码打印机的世界领导者 Kornit Digital 今天宣布将在 ITMA 2011 上推出 Kornit Allegro 卷布印刷机。ITMA 是全球规模较大的纺织机械展,将于2011年9月22-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Kornit Allegro 将在数码纺织印刷行业掀起一场革命。其颜料墨水采用 Kornit 独特的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可与所有织物粘合,因此不必针对不同的织物采用不同的墨水。Kornit 的预处理技术将市场上唯一真正的数码颜料墨水与织物进行粘合,生成种类繁多的颜色,并带来非常好的手感。这项数码打印领域的创新成果是纺织业变革的开始。

Kornit 的 Allegro Symphony 墨水包括7种颜色,拓展了原本就很广泛的颜色范围,新增亮紫、亮青和灰色等充满活力的柔和色调。Kornit Allegro 的打印速度较快为280平方米/小时,分辨率高达 500 X 500 dpi,从而实现快速且优质的印刷。其 QuickP Movement RIP 软件可以不断进行定位,使 Kornit 的印刷图案呈现出真正耀眼夺目、量身定制的外观。

Kornit Allegro 拓宽了印刷选择,同时减少了印刷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和开支。Kornit Digital 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Sarel Ashkenazi 表示:“这项新的解决方案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坚信,由于这种解决方案省去了预处理和后处理阶段,因此必将给纺织业带来一场革命。此外它还提供了市场上唯一真正的数码颜料墨水。凭借面向纺织业开发化学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我们能够打破行业限制,通过创新型数码打印机使颜料墨水行业实现复苏。”

了解关于 Kornit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ornit-digital.com/OurProducts

- 查询 Kornit 的最新资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 如欲跟踪我们的发展动态,请访问 TwitterFacebookLinkedIn 网页。

Kornit Digital 简介

Kornit Digital 面向服装、服饰和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与商业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其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和四色墨水引领数码纺织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直接满足设计者和制造商的需求。凭借其在直接印花行业的广泛经验,该公司正在卷布行业掀起一场革命,做到只需一个墨盒即可完成各类织物的印刷。

Kornit Digital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美国、亚太地区、欧洲和印度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Kornit Digital:
Orit Sharon
营销传播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