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 推出其全新 Kornit Storm II 印刷机

Kornit Digital Ltd.
2011-10-12 08:50 4939

以色列 ROSH-HA'AYIN 2011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Kornit Digital 将在 SGIA 2011 展会上展示其全新 Kornit Storm II 印刷机
  • 多功能性和更快的速度使印刷企业能够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

面向纺织行业提供工业与商业数字印刷、优质颜料墨水和独特化学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Kornit Digit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 SGIA(美国国际特殊印刷及制像协会)展会上展示其全新 Kornit Storm II 工业用直喷印花印刷机。本次活动将于2011年10月19-21日在新奥尔良举办。

Kornit Digital 营销及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Sarel Ashkenazi 表示:“我们 Kornit Digital 一直在不断探索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的新开发产品。Kornit Storm 凭借公认的成功记录而成为行业开拓者。它是全球畅销的产品,全球有400多家印刷企业已经安装。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在 Storm II 中加进了一些创新,从而使之功能更多,速度更快。”

Kornit 的 Storm II 采用了先进的全自动系统,旨在实现单独操作,并凭借在各种类型媒介上更好的印刷能力实现对每层设计和分辨率的完全把握。

Ashkenazi 先生接着说:“通过面向工业散装墨水系统和多功能性的升级,Kornit 现在令使用者能够大幅提高印刷速度、效率及盈利能力。”

与 Kornit 其他产品一样,Kornit Storm II 也采用了 Kornit 的综合自动化预处理系统 PreTPreT 系统免去了二次加工或外包的必要,实现了设备、人工、空间及其他操作设施的成本。

了解有关 Kornit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ornit-digital.com/OurProducts/

查询 Kornit 的最新资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如欲跟踪我们的发展动态,请访问 Twitter, FacebookLinkedIn 页面。

Kornit Digital 简介

Kornit Digital 面向服装、服饰和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与商业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其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和四色墨水引领数码纺织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直接满足设计者和制造商的需求。凭借其在直接印花行业的广泛经验,该公司正在卷布行业掀起一场革命,做到只需一个墨盒即可完成各类织物的印刷。

Kornit Digital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美国、亚太地区、欧洲和印度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人

Orit Sharon
营销传播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网址:http://www.kornit-digital.com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