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 的四色与白色油墨获 GOTS 认证

Kornit Digital Ltd.
2012-01-17 21:20 2712

领先的纺织品标准认可 Kornit Digital 在技术和化学领域的卓越性

以色列 ROSH-HA'AYIN 2012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纺织行业提供工业与商业数字印刷机的全球领先企业 Kornit Digital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四色 (CMYK) 与白色水性油墨已经获得 GOTSV3(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V3)认证。

GOTS 标准确保 Kornit Digital 的油墨安全、无毒、不含重金属且能进行生物降解。这项认证确保了对环境友好且对消费者健康的油墨的可追溯性和使用能力。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制定于2008年,旨在鼓励在加工、制造和标签中使用更高比例有机物质的公司的增长。

该标准旨在创造一个衡量方法,通过该方法从收获到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制造和标签过程中确保纺织品、服装和服饰的有机物状况。GOTS 标准包括所有天然纤维(包括服装与服饰)的生产、加工、制造、包装、标签、出口、进口和分销。

因此,全球范围内经过 GOTS 认证的公司已经从2008年的约1000家增加到2010年的约2600家。

化学领域的专家已经根据环境标准评估形成了一个 GOTS 认证的化学投入列表。由于 Kornit Digital 的四色墨水得到了 GOTSV3 的认证,因此非常适合用于在有机服装和服饰上进行印刷。

支持性资源:

欲了解有关 Kornit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ornit-digital.com/OurProducts/

欲了解 Kornit 的最新资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可在 TwitterFacebookLinkedIn 上关注该公司。

Kornit Digital 简介

Kornit Digital 面向服装、服饰和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与商业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其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和四色墨水引领数码纺织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直接满足设计者和制造商的需求。Kornit Digital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美国、亚太地区、欧洲和印度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人:
Kornit Digital:
Orit Sharon
营销公关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