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会见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执行总裁

上海2011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19日上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董新钢副秘书长会见了来访的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执行总裁 Mr. Philip Turnbull 一行。

董副秘书长对 Mr. Philip Turnbull 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当前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Mr. Philip Turnbull 对董副秘书长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教育培训等方面未来合作的可能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董副秘书长指出,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国际化发展,需要培养大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语言能力的会计人才。为了更好地满足会员的需求,中注协愿意与境外会计职业组织共同探索,进一步深化行业人才培养战略的途径,在充分研究和相互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国际交流。Mr. Philip Turnbull 赞同董副秘书长的观点,并表示,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愿意利用现有资源,为培养和提高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的专业水平及语言能力做出贡献。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相互学习、加强交流。

中国总会计协会(CACFO)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于2009年8月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国内共同开展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培养中国中高层国际化财会人才,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美都教育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成立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中心,并全面负责该项目在中国的一切事务及相关事宜。美都教育成立1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大陆地区推进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的普及,在深度和广度上对课程进行调整和融合,使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更符合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及要求,使更多的有志于成为金融财务精英的人士认识、了解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及其课程。并且为了中国区域有更多的适合经济快速发展的金融高端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举办的各类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