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合作伙伴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设立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1-08-18 11:13 4730

上海2011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召开了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成立大会,副会长王家俊、秘书长赴安徽合肥参会,国资委、安徽省人大常务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领导、省科协、省发改委、省国资委和省科协多位领导出席大会,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 CACFO 的合作伙伴向成立大会发函庆贺。

总会计师协会领导在发言中表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成立以后,将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为总会计师队伍的服务能力,增强总会计师队伍的亲和力与凝聚力,为该省的会计事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CFO 管理高层人士有了经验交流学术研讨的平台,并将为安徽省经济的发展和会计行业水平的提高起到推进作用,成为“安徽总会之家、社会沟通之桥、学习交流之台、诚信和谐之会”。

中国总会计协会(CACFO)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于2009年8月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国内共同开展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培养中国中高层国际化财会人才,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联合开展认证项目,将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广大财务人员提供更多了解国际会计准则、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机会。学员通过中文考试后申请并可获得由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颁发全球统一的英文证书,同时还可取得由两会联合认证并颁发的国际会计师中英版证书,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钢印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球总裁亲笔签字。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职业考试机构,从建立初期到现在已经超过80年。AIA 专业资格证书因其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成为当今世界较高标准的会计考试,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AIA 的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是职业会计团体可获得的较高认证之一,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得到欧盟、亚洲、美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会员遍布全球。AIA课程因其全面完善、综合性强等多项优势,被誉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或拨打400-820-2803,CACFO-AIA 项目中心咨询电话:400-688-3965,项目中心官方网址:www.aiacfo.org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AIA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