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清爱心助阵,平安人寿客服节江门盛大启动

广州2011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2011年“爱心飞扬、平安相伴”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在广东江门盛大开幕,1000余名侨乡观众参与了本次活动,欣赏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儿童节大餐 -- 《功夫熊猫 Ⅱ》首映。平安代言人海清到场为活动助阵,展现其靓丽时尚的一面,引爆全场。


海清爱心助阵,平安人寿客服节江门盛大启动

开幕式当天,影剧院内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到场客户无不感叹平安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开场节目《中国娃娃》更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该节目曾经获得2010年广东平安客服节少儿才艺大赛亚军,连海清也感叹:“平安客服节确实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客户服务节活动已成为平安人寿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年年举办,年年创新。平安已将“感恩客户,回馈社会”写进了企业文化,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今年,平安还将爱心活动不断延伸,即将先后举办少儿才艺大赛、专家讲座、电影艺术欣赏、社会环保安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平安多年来持续积极投身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等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在全国各地修建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学习的机会。“孩子的成长是祖国的希望”,海清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让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幸福地生活、成长!”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