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东地区较大型的大中华产品展览会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在迪拜举办

2011-05-31 16:32 5542

今年庆祝办展五周年 

展会为中东地区买家展示来自全球顶尖供应市场广泛类别的产品

阿联酋迪拜2011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来自中东及邻近地区的买家及进口商今天云集迪拜,参观由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该专业进出口展会专为大额买家而设,展示广泛类别的中国制消费产品。作为中东地区较大规模的大中华产品展览会,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举办,并由今天起至6月2日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中东北非地区的买家、进口商及贸易商对质优且价格合理的中国制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2010年参观展会的买家人数增长逾30%,而本届展会的预先登记买家人数也上升了21%,充份反映出当地买家对中国制产品的殷切需求。对于连续五年为中东北非地区买家展示来自各主要供应市场广泛类别的产品,帮助他们更有效地进行采购,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及自豪。”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外贸部长 Sheikha Lubna Al Qasimi殿下出席了本届展览会的开幕仪式并担任主礼嘉宾。其它出席今天开幕仪式的嘉宾还包括: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总领事詹京保先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参赞谢秦生先生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海湾地区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宝俊先生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海湾地区代表处副代表马永会女士
  •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

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展示的产品类别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服装及面料、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婴儿及儿童产品和五金及建材用品等。

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主要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进口商、贸易商和大额买家而设,帮助他们向大中华地区供应商采购消费品然后在当地市场分销。2010年的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020名买家出席。

欲了解有关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dubai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100万名活跃买家- 包括全球25大顶级零售商 -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杂志、超过9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73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5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已核实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2,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有约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8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