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TEK 推出可灵活控制的高功率 RS 系列交直流电源

2011-05-26 06:05 2441

圣迭戈2011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http://www.programmablepower.com) 今天推出了 California Instruments RS 系列高功率交流/直流输电系统。此装置以经济的价格为多种测试应用提供了可控制的直流输出。该 RS 系列能传输90 kVA 至540 kVA 范围内的任何交流电。

该 RS 系列提供当前较高的交流电密度。这一高功率密度通过使用创新的 PWM 切换技术而获得,该技术能使 RS 系列包装在一个小型托架中,无需精密的冷却配置。

灵活的输出特性

该 RS 系列基于数字信号处理 (DSP) 的控制器让用户能够确定输出谐波失真等多种输出波形,以及模拟交流和直流暂态的波形。该控制器能独立控制单相,让用户能模拟单相异常与调和线失衡的情况。

该 RS 系列的一个独特功能是能实现拉电流和灌电流,并重新产生高达85%的电源回到电网,减少运营成本。

航空电子测试程序

该 RS 系列能输出高达1000HZ 的波形,这一点非常适合航空应用。可供选择的全套航空电子测试程序包括 Mil.Std. 704 Rev. A-F、DO-160 Rev. A-F、B787 Rev. A-C、ABD100.1.8 Rev. D-E 和 A350 Rev. A-C。

RS 系列能进行度量并使用方便

该 RS 系列结合了基于数字信号处理的先进数据采集系统,能自动监控常见交流和直流参数以及详细的振幅和相位信息。

该 RS 系列能从前面板控制器完成手动操作,或远程选择使用 RS232C、USB 、 IEEE- 488标准接口和LAN 接口操作。它还提供窗口应用软件,让用户无需自定义码就能进行测试,并且提供面向普及的ATE 编程环境的仪器驱动。

更多信息请联系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销售部,网址:http://www.programmablepower.com,或联系授权销售代表。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是阿美特克 (AMETEK, Inc.) 旗下子公司。阿美特克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电子机械设备制造商,2010年的销售额为24.7亿美元。

完整的数据表和相关白皮书请访问:http://www.calinst.com/go/rs

高分辨率图片请访问:http://www.ggcomm.com/Ametek/RS_Series.JPG

联系人:

Craig Frahm
电话:858-678-4459
电邮:craig.frahm@ametek.com

消息来源: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