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TEK 拓展行业领先的 Sorensen SG 高功率直流电源系列 

2011-04-07 05:01 6721

加州圣迭戈2011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已通过推出四款全新的输出电压模块——10Vdc、15Vdc、20Vdc 和 30Vdc(该公司当前模块电压范围为 40Vdc 至 800Vdc),拓展其 Sorensen SG 程控精密高功率直流电源系列 (http://www.sorensen.com/go/sg/index.htm )。这些电压较低的模块的电源输出规格介于4千瓦至15千瓦之间。例如,电压为 20Vdc 的模块可在标准的 3U 设备中供应高达750安的电力,而电压为 10Vdc、功率为12千瓦的模块在相同尺寸的 3U 设备中可供应高达1200安的电力。

输出电压范围有所拓展的 Sorensen SG 系列电源还包括其它一些行业领先的特征,如:

  • 业界领先的电压和电流回转率,具备由上而下程式
  • 更出色的功率因数校正 (PFC),凭借支持50/60赫兹和400赫兹交流电输入频率的标准设备可提供三相208、400和440/480Vac 输入

SG 系列产品是市场上较受欢迎的直流电源之一 (http://www.sorensen.com/go/sg/index.htm ),市场上有1万多件 SG 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已在功率密度方面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在仅 3U 的设备中可提供高达15千瓦的功率。一至六个模块可配置在一个机箱(取决于输出电压),提供5千瓦至30千瓦的功率;这些可轻松实现并联,提供高达150千瓦的总功率。

SG系列的所有模块均使用 Sorensen 通用智能 (SGI) 控制系统或通用模拟 (SGA) 控制系统。

使用 SGI 控制系统的模块将板载智能控制系统和卓越的电力电子公共端整合进所有 SG 系列电源。这些控制系统实现了完善的测序、稳定的电源模式和常见的保存/调用 (save/recall) 设置,使得 SGI 成为使用复杂或合规波形进行反复测试的理想之选。以8种语言推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空白荧光图片展示、和上下文相关的“软”键以及前板键盘简化了 SGI 的程控。

使用 SGA 控制系统的模块旨在服务于需要简单的前板模拟控制系统或远程模拟控制系统的用户。SGA 拥有与 SGI 相同的高性能电力电子公共端,可提供一些重要功能,如设置电压和电流的10圈电位器、3-1/2 数位 LED 读数以及前板 OVP 预览/调整以及重新设置等。

使用 SGI 控制系统的模块拥有标准的模拟控制系统和一个 RS-232C 接口。GPIB/IEEE 488.2 和 LXI 以太网接口可供选择使用。使用 SGA 控制系统的模块拥有标准的远程模拟控制系统,可选择使用 RS-232C 接口、GPIB/IEEE 488.2 或 LXI 以太网接口。

面市

Sorensen SG 系列新产品将在4至8周内交付,取决于输出电压。

垂询详情,请联系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销售部,网址:http://www.programmablepower.com ,或联系授权销售代表。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是阿美特克 (AMETEK, Inc.) 旗下子公司。阿美特克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电子机械设备制造商,2010年的销售额为24.7亿美元。

欲查询完整的 SG 资料表,请访问:http://www.sorensen.com/products/SG/downloads/SG_Datasheet_03042011.pdf

欲查看高分辨率图片,请访问:http://www.ggcomm.com/Ametek/Sorensen_SGI_800V_Prog_Power_Supply.jpg

联系人:Craig Frahm
电话:+1-858-678-4459
电邮:craig.frahm@ametek.com

消息来源: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