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esco Logic推出业界第一款支持PD 3.0规范的可编程快充方案

Fresco Logic Inc.
2017-05-31 09:00 8188
超高速I/O传输芯片领导厂Fresco Logic今天推出业界第一款支持PD3.0 Rev1.1快充协议标准的USB-CTM 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 (PPS) 可编程充电方案。

2017台北国际电子展首次曝光可编程快充协议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解决方案,采用Fresco Logic的Panther Creek™ USB-C PD 3.0控制芯片,较高充电可达100W

台北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超高速I/O传输芯片领导厂Fresco Logic今天推出业界第一款支持PD3.0 Rev1.1快充协议标准的USB-C 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 (PPS) 可编程充电方案,该设计整合了基于Panther Creek™构架下的FL7103 PD快充控制芯片与第三方升降压转换技术。Fresco Logic将为市场提供一系列符合PPS标准的充电设计方案,协助客户快速导入PPS在平板电脑、充电宝、行动设备、智能家居及汽车电子等方面的应用。

PPS是USB-C™ PD  快充协议标准中重要的技术更新,电源输出电压不仅可以在3V至21V范围内进行小幅度 (20mV) 微调,还可以进行 fold back 5A 的大电流恒流充电。同时,高通(Qualcomm) 最新推出的QC4快充技术也与PPS协议兼容,这些功能可以让智能手机在15分钟内快速充入50%的电池容量。

“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 标准具备了卓越的智能和超快速充电能力,为现有的USB-C™ 快充协议带来了显著的功能提升”国际知名技术专家,前Intel 院士及USB和PCI Express技术发明者Ajay Bhatt  评论道:我很赞赏Fresco Logic对成为技术领导者的决心及承诺, 力助客户快速导入USB-C™ PD 3.0 PPS技术的全新智能电源快充产品。”

Fresco Logic的首席技术长Robert McVay指出:“Panther Creek™架构的优势不仅在快速充电及电力传输,更重要的是使客户终端产品在上市后仍具备强大的生存”能力及客制化优势。在技术规格标准不断升级、在重要平台间相容性以及不同产品的互动问题层出不穷时, 产品的FW进行现场自动升级是一个必要的生存功能Fresco Logic有信心能替客户带来相容性与互通性兼具的较佳解决方案。”

Panther Creek™

Panther Creek™架构是Fresco Logic先进的USB-C™ PD快充技术,基于Panther Creek™架构上的芯片除了基本的快充特点之外,还具备可重构性和强大的生存力,也可让客户根据需求进行客制化;芯片内建的微处理器提升了产品灵活度,让客户在技术标准规格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及时修正临场系统问题,此外也能修补与重要主机平台之间的相容性问题。 Fresco Logic Panther Creek 构架下的FL710x产品线已经获得了USB-IF认证,广泛用于主机、转接器/集线器和充电器等范畴。

消息来源:Fresco Logic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