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货航开通成都货运航线 波音747-400货机执飞

2011-05-09 17:23 5403

北京2011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1日16时53分,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货航”)B747-400型货机 B2476号飞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上海,标志着国货航正式开通成都货机航线。借助国货航的枢纽和航线网络,欧洲回程货物可以快速运抵成都市场,成都始发国际货物也可以通过上海枢纽运达欧洲、美洲、日本、亚太等地,为推动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有效实施搭建空中货运通道。


国货航开通成都货运航线 波音747-400货机执飞

为推动成都航空枢纽建设,国货航开通了意大利米兰 - 成都 - 上海货机航线。计划每周飞行2班,每周一、周四从成都各执飞一班,均采用 B747-400货机执飞。通过每周2班 B747-400货机运力对接上海始发每周42个国际货班,将使成都快速通达全球各地。

截止目前,国货航拥有中国民航较大的波音747货机机队,波音747-400货机达到9架,先后开通了从上海始发通往欧洲哥本哈根、法兰克福、巴黎、米兰、维也纳,美国纽约、芝加哥、洛杉矶,中国北京、台北、大连,日本东京、大阪等地的货机航班。同时独家享有中国国航280架客机腹舱的货物装载使用权,依托中国国航的航线网络,国货航在全球29个国家的通航点达到138个,航线近300条。另外,国货航在全球还有622条卡车航线作为货机和客机腹舱网络的补充,使货物快速通达全球各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