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 blackpearl(R)获2011年 SharePoint类别 Best of Tech Ed 大奖

2011-05-19 15:41 3070

亚特兰大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K2 blackpearl® 在5月18日被评为2011 Best of Tech·Ed North America Awards(2011年 Best of Tech·Ed 北美奖项)的较佳“SharePoint 开发类”产品。

K2 blackpearl 是用于企业业务流程自动化的工作流和业务流程管理(BPM)软件,能在 SAP 中建立 SharePoint 应用和嵌入微软解决方案。

Best of Tech·Ed 奖项活动由 Penton Media 的《Windows IT Pro》、《SQL Server Magazine》、《SharePointPro》和《DevProConnections》主办,与微软北美技术大会(Microsoft Tech•Ed North America)同时进行。奖项颁发给为业界提供创新产品的公司。评委对参加 Best of Tech·Ed 大奖竞选的334项产品和服务进行审核,按15个类别选出47项最终入围作品。

K2首席执行官 Adriaan Van Wyk 说:“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并为我们在 SharePoint 中围绕流程自动化的创新工作感到自豪。几个月前,我们在微软合作伙伴地区会议上被评为年度较佳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对 K2凭借 SharePoint 解决方案成为全球软件领导者的此次最新认可恰恰增加了我们对未来的动力和热情。”

“所有的荣誉都归功于 K2的员工和社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没有他们这就不可能实现。”

K2 blackpearl 基于 .NET,深入结合了 SharePoint 和其它技术,通过易于使用的视觉工具代替了复杂的传统软件开发,让商务人士和技术人员能合作和装配精确符合机构需求并随时间跟着机构成长的流程驱动应用。

K2 blackpearl 平台的一大亮点是 K2 Designer for SharePoint(适用于 Sharepoint 的 K2设计器),这是一款基于网络的拖放式设计器,能轻松地建立简化运营,减少成本并增加能见度的工作流程和应用。

《Windows IT Pro®》高级编辑 Windows IT Pro® 在4月提名公布时表示:“今年我们得到的提名数量创下了纪录,超过了300项。从如此庞大多样的对象群体中评定最终入围名单十分困难。”

“正如往常一样,我们对所有类别的评审流程包含三个标准:对市场的战略重要性,竞争优势和对客户的价值。我们的胜利者将在这些方面表现十分优异。”

Best of Tech·Ed 2011大奖已在佐治亚水族馆(Georgia Aquarium)举行的一场仅限受邀者参加的晚宴上颁发。

消息来源:K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