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智能表单提供无代码表单规则框架

2012-07-31 23:16 4869

K2智能表单™提供无代码表单规则框架

华盛顿州雷蒙德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软件制造商 K2® 今天发布了 K2 智能表单™ (K2 smartforms™),这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拖放界面,旨在用于电子表单的构建和将这些表单与工作流相挂钩,以及业务线数据的整合。

K2 智能表单提供一系列可视化工具和控件,既免除了编码的需要,也大大缩短了一个业务应用前端的设计时间。可以轻松点击类似“地址”这样的表单字段,并将其从工具条拖放到正在创建的表单中,表单控件可在多个表单和应用中被重复使用。

easyvshard.k2.com 发布的一个实验中,一名 K2 智能表单用户完成一项费用报销业务应用的速度要比一名 ASP.NET 开发人员创建同样一款应用的速度快八倍多。

K2 首席执行官 Adriaan van Wyk 表示:“由于大部分产品都宣称无代码,因此大家不得不受到一定的限制。但 K2 智能表单不同,我们会提供一个非常强大的规则框架来打破这些限制,使大家能够创建出符合大家心中所想的解决方案。”

K2 智能表单采用了 K2 的 SmartObject 框架,因此一个单一的表单可以将多个不同的业务线系统中的信息整合到一起。这款立即可用的软件支持 Microsoft SharePoint、Microsoft Dynamics CRM、SQL Server、甲骨文 (Oracle)、SAP 和 Salesforce.com 等系统,无论是在预置型环境还是在云环境中。

埃森哲咨询公司 (Accenture) 的 Wouter Faber 表示:“对我们而言,K2 智能表单较大的不同在于利用其创建界面将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拖放过程。目前,一个工作流应用大约80%的开发工作都是在创建用户界面。这款智能表单应用将有助于我们大大减少这方面的时间。”

K2 是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蒙德,并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K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