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iman 被评为2011微软年度较佳技术和高性能运算合作伙伴 

2011-07-18 14:05 7718

Milliman 和微软的合作有力推动了为全球保险客户打造前所未有的财务引擎

西雅图2011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精算咨询公司 Milliman, Inc. 获颁2011微软年度技术和高性能运算创新合作伙伴奖 (2011 Microsoft Technical and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Innov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通过运用Milliman的MG-ALFA® 精算评估系统和微软平台,该公司在创新及实施客户解决方案中表现卓越,在微软全球顶尖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Milliman 合伙人兼 MG-ALFA® 全球业务负责人 Pat Renzi 表示:“获颁该奖项是由于 Milliman成功地 回应了客户提出的在复杂程度上超出以往任何财务建模平台的需求。 Phoenix Group Holdings 的Actuarial Systems Transformation项目所需要的强大的动态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微软的平台以及我们与微软之间的密切合作。此次合作所打造的财务引擎延伸了企业运算所能触及的边界。”

Phoenix Group Holdings 是总部位于英国的一家寿险业务整合商,管理着一个拥有600多万保险客户和675亿英镑的全球性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其精算系统改革计划能够使该公司即使是在欧洲过渡至偿付能力监管标准II (Solvency II)这一复杂的新监管体制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实现对其广泛的业务组合的精确管理。

该奖项按多个类别颁发,获奖者从全球3000多位入围者中选出。Milliman 由于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而获颁微软年度技术和高性能运算创新合作伙伴奖。微软年度技术和高性能运算创新合作伙伴奖系表彰 Milliman 利用 Windows HPC Server 2008 R2、突发性能、Windows Azure 和微软并行开发平台,让科学家、工程师和分析师通过创新性的云端模拟和建模技术来解决全球较复杂的问题。

微软基础设施和服务器营销部门企业副总裁Bob Kelly表示:“微软很高兴宣布 Milliman 由于为科技界提供云端模拟及建模解决方案所做的贡献而获选年度技术和高性能运算创新合作伙伴。通过其在技术运算应用领域的标志性创新,Milliman 已经使工程师和研究人员能够为全球一些较复杂问题找到解决方案。”

微软合作伙伴奖用于嘉奖过去一年开发和推出基于微软平台的卓越解决方案的微软合作伙伴。

关于Milliman

Milliman 是全球较大的独立精算咨询公司。该公司于1947年成立,当时名为Milliman & Robertson。现在该公司在全球主要地区设有53个办事处,员工超过2500人。该公司的咨询业务涉及医疗保健、员工福利、财险与意外险、寿险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Milliman 为各种类型的商业、金融、政府、协会、教育及非营利机构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 milliman.com

消息来源:Millim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