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 宣布推出创建电子表格的基于浏览器的无代码技术

2011-09-28 04:35 5982

华盛顿州雷蒙德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orkflow(工作流程)与 BPM(商业流程管理)软件制造商 K2 今天推出其新的 SmartForms 技术,并且宣布很快将面向 K2 客户和合作伙伴推出 beta 测试计划。

SmartForms 提供了一个基于浏览器的设计,使用户能够创建可以再度使用的电子表格。这些表格之后可用于捕捉网页信息、网络应用以及用于 SharePoint 解决方案。在配合 K2 备受赞誉的工作流程服务器使用时,SmartForms 还能为工作流程提供支持。

K2 首席执行官 Adriaan van Wyk 表示:“通过这项技术,用户将能够利用拖放环境比以往更快地创建电子表格。例如。可以简单地点击‘地址’等‘域’,然后将它从侧边栏拖到创建的表格中。”

K2 SmartForms 可以从 SharePoint、CRM、SAP 等业务线系统中拖动和推送信息,然后通过 Office 365 和 Salesforce.com 等应用将这些信息应用于云中。嵌入式的 K2 SmartObject 技术使得多个表格上的表格组件在多个应用中实现真正的可重用性。

Van Wyk 表示:“通过将我们的新 SmartForms 功能与 K2 平台的其它强大功能 -- 工作流程、业务线整合与汇报 -- 相结合,我们已经真正推出一个能够促进客户大幅提高效率的强大的独特产品。它已经发展成一个不同于市面上任何其它产品的 BPM 平台。”

K2 blackpearl 与 K2 blackpoint 软件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广泛采用,用于使企业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建立 SharePoint 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以及将微软 (Microsoft) 解决方案整合进 SAP 和其它业务线系统之中。

垂询详情或者报名参加 beta 计划,请访问 http://www.k2.com


消息来源:K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