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上海大学生棒球联赛收关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07-05-28 19:30 5229

上海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27日,由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2007年上海大学生棒球联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了最后的决赛。冠军毫无悬念的归属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而季军的争夺却显得异常地激烈,最终由上海交通大学赢得了胜利。这样,前四名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将有资格代表上海参加之后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棒球联赛。

27日下午1点,复旦大学和交通大学首先展开激战,争夺季军。开场以后,复旦大学一直处于比分领先的优势地位。而交通大学的选手们并没有因此丧失信心,他们齐心协力,终于硬是把比分扳回了平局。之后,几度出现争议的局面,造成了比赛中的好几次终断,让这次比赛的结果充满悬念。最后,交通大学在满垒两出局落后一分的情况下,依靠一个外场球拿下2分,反超了比分,以9比8的比分最终险胜复旦大学。选手们无不为这得来不易的胜利高兴,他们把自己的教练高高地抛起,为教练欢呼,为球队的胜利欢呼。

2点40分开始的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的冠亚军争夺赛。上海外国语大学作为一个连续6届联赛称霸上海大学生棒球联赛的强队,以8比1的比分十分轻松地赢得了这场比赛。虽然战败了,但是华东理工大学的选手们仍然觉得可以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这样的强手过招感到高兴。他们说,在以后的训练中,他们一定会更加地努力,争取在明年的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为本次联赛的赞助商,美津浓(中国)特意安排了其在上海青浦棒球手套工厂的专业技师,提供现场修理手套的免费服务。这项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在场观众和球员的一致欢迎。

在这次比赛中,除了冠军队之外,美津浓还特设了多个个人奖项,以鼓励在整个联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其中,美津浓进步较快球队得主是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美津浓较佳投手上外的韩理达,美津浓较佳击球员华东政法的周伟荣,美津浓较佳跑垒员,华东政法的刘晟嘉,美津浓较佳教练员教练邬漠祥。美津浓公司体育市场部经理陈颀先生为冠、亚、季军球队和获得个人奖的球员和教练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陈颀先生表示:“今年是上海棒球高校联赛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我们也在现场感受到大学生对棒球这项运动的热爱,但是,和其他运动项目相比较大家对这项运动的了解还很有限,美津浓作为有100年棒球产品历史的国际品牌,非常希望和更多中国年轻人分享棒球运动所包含的友情、勇气和愉快的感觉。”从中国职业棒球联赛,到今天的大学生棒球联赛,到下半年美津浓将要推出的棒球家庭体验日,美津浓正在通过从职业到业余到初学者几个不同层面的活动,努力让棒球在中国生根发芽。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