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烟草的末日:8月14日 Next Safety 开始对独创的尼古丁摄入设备进行取样

2007-08-06 15:09 4283

北卡罗来纳州杰斐逊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Next Safety, Inc. 将开始对其专有的肺部尼古丁摄入设备进行取样检验。该设备已证明比香烟更有效,但与烟草产品不同的是,它不含致癌物质。烟草是全球第二大死因,当前的6亿名烟民将会因其吸烟的习惯而过早死亡。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629/CLF019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615/CLF038LOGO )

该公司将于8月14日(星期二)和8月15日(星期三)在波士顿;8月16日(星期四)和8月17日(星期五)在华盛顿特区;8月20日(星期一)在纽约开始对设备进行取样以选择调查对象。此外,该公司将于8月21日(星期二)在纽约的文华东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举行一个主持式讨论会。出席者将包括著名的肺科医生和肿瘤学家、记者和官员、来自大型烟草公司的代表以及烟民和非烟民。

Next Safety 于7月27日迁入了一个面积为32,000平方英尺的新工厂。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Next Safety 预计将新增8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生产面积,并雇用大约3,600名员工。

小组讨论会将于8月21日举行并将有100人参加。出席人员中有40个名额将会分配给记者。分配给每个新闻机构的记者名额为一名。对于来自于电视网络的支持人员和记者没有这种限制。关于技术支持和网络登记事宜,请联系 Kati Cox,电邮:katicox@nextsafetyinc.com 。对于所有其他的媒体登记,请联系 Christy Cheek,电邮:christycheek@nextsafetyinc.com 。

消息来源:Next Safe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