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近80%的医生误认为尼古丁会导致肺癌,这阻遏了帮助10亿吸烟者戒烟相关工作的实施

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
2023-07-20 14:48 3508

对11个国家和地区逾15000名医生开展的调查揭示了对进一步教育的需求
无烟世界(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基金会邀请众多研究人员群策群力, 提出新的分析和教育计划

  • 平均而言,近77%的医生误认为尼古丁会导致肺癌,78%的医生则认为尼古丁会造成动脉粥样硬化。
  • 尽管平均87%的医生至少适度同意帮助患者戒烟是一项优先事项,但缺乏培训和尼古丁相关知识则对戒烟和减少吸烟危害之建议产生了诸多不利影响。
  • 令人倍感鼓舞的是,平均而言,超过80%的医生受访者对戒烟和减少烟草危害相关培训方面至少表现出一定兴趣。

纽约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由 无烟世界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资助实施的一项调查发现,全球绝大多数医生错误地将吸烟对健康产生的负面影响归因于尼古丁,这直接损害了帮助吸烟者戒烟相关工作所取得的进展。

Nicotine_Lung_Cancer_Bar_Chart_37_Infographic
Nicotine_Lung_Cancer_Bar_Chart_37_Infographic

 

Sermo 是可操作医疗保健专业洞察领域的独立平台和领导者,对11个国家的逾15000名医生进行了在线调查,这些国家分别为中国、德国、希腊、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南非、英国和美国。

尽管平均87%的医生至少适度同意帮助患者戒烟是一项优先事项,但令人担忧的是,平均74%的医生误认为尼古丁会导致从肺癌到COPD等一系列疾病。

这些结果引发人们严重担忧医生是否能够为吸烟患者提供最准确有效的戒烟建议。 这种误解可能导致这样一个事实:平均只有约半数的医生(平均为55%)建议采用非处方尼古丁替代疗法来帮助患者减少或停止吸烟。

无烟世界基金会健康与科学研究总监 Muhammad Ahmed博士 表示:"医生必须接受适当的培训,了解尼古丁的本质和减少烟草危害的各项措施,  这可以帮助他们的吸烟患者实现戒烟。 全球每年有超过700万吸烟者死于吸烟相关疾病,如果医生更加了解可用的戒烟工具,就可以挽救许多人的生命。"

Rose Research Center(RR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暨尼古丁贴剂联合发明人Jed Rose博士表示:"患者求助于医生以期获得值得信赖的健康建议。 因此,与释放尼古丁而不燃烧的产品相比,医生必须就吸烟产生的健康风险向吸烟者提供准确、及时的建议。"

RRC是一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研究机构,专门从事烟草依赖性研究,包括关于吸烟者、成瘾、戒烟、减少烟草危害和使用其他烟草制品的研究。 RRC是无烟世界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的受助者。

尽管医疗保健界几乎一致认为,比起尼古丁,燃烧才是导致吸烟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的重要成因,但这份《医生调查》揭示:

  • 平均而言,74%的医生至少适度同意尼古丁会导致肺癌、膀胱癌和头颈部癌症/胃癌;
    • 在美国,这一数字为70%
    • 在德国,这一数字为78%
    • 在中国,这一数字为86%
    • 在日本,这一数字为85%
  • 平均而言,78%的医生至少适度同意动脉粥样硬化由尼古丁引起;和
  • 平均而言,76%的医生至少适度同意COPD由尼古丁引起。

尽管这些误解令人瞠目结舌,但平均81%的医学受访者对戒烟和减少烟草危害相关培训方面至少表现出一定兴趣。

这项于2022年实施的调查还发现,尽管医生与吸烟患者之间的对话侧重于减少吸烟或戒烟对健康产生的诸多益处(全球平均为73%)和持续吸烟所引发的健康风险(全球平均为73%),但人数相对较少、平均略高于一半的医生(全球平均为56%)则建议减少可吸食性烟草制品的数量,而全球只有不足半数的医生(全球平均为48%)帮助患者制定了戒烟计划。

无烟世界基金会邀请众多研究人员提交各项议案,进一步分析这份《医生调查》的结果,并提出有助于提高医生在戒烟和减少烟草危害方面的熟练度计划。 有兴趣提交议案的 研究人员请联系 support@smokefreeworld.org。 《医生调查》的结果可通过基金会网站访问: www.smokefreeworld.org/doctorssurvey2022/ 。

关于无烟世界基金会

无烟世界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一个独立的美国非营利性 501(c)(3)捐赠组织,旨在通过帮助这一代烟民戒烟来改善全球健康状况。 基金会 通过三个核心支柱来支持其使命:健康和科学研究、农业多样化和产业转型。 基金会由PMI Global Services Inc.("PMI")的年度捐赠资助,独立于PMI,并确保其运营方式独立于任何商业实体。 如需了解有关该基金会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mokefreeworld.org 。 

媒体垂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
Paul Harrison,Actum LLC,pharrison@actumllc.com或+44 7711 976 655;或
Miran Hassan,Actum LLC,mhassan@actumllc.com或+44 7931 004 003。 

Physicians_Training_Doctors__Survey__2__35_Infographic
Physicians_Training_Doctors__Survey__2__35_Infographic

 

消息来源: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