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母亲节周日丰盛早午餐

2011-05-03 10:20 2265

上海2011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尔基曾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为了表达对母亲最诚挚的感谢,在2011年5月8日这一天,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福苑西餐厅隆重推出母亲节周日自助早午餐。每位仅需人民币248*元可畅享各种软饮料,另可选择每位人民币288*元可另享一杯气泡酒。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福苑西餐厅自助餐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福苑西餐厅精心为母亲们准备了春季特别滋补炖汤及营养佳肴,丰盛的各式海鲜和美味甜点,全家人共同享用饕餮自助大餐的同时,孩子们还可以亲手为母亲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蛋糕作为母亲节的特别礼物,以表达对母亲的无限爱意。

* 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预订请致电(021)2215 6850。
地点: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一层,福苑西餐厅
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酒店详情,请浏览 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