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回馈网购达人 在线订票享免单、赢 iPad

2011-01-31 13:29 5200

北京2011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年来,网购达人的群体不断扩大,网购范围已经涵盖了吃喝住行各个方面。过去的一年中,共有523万人次通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线直销渠道购买国航机票。为了回馈广大网购达人对国航的青睐,国航推出“春节,国航携手腾讯送您回家团圆”活动,倾情回馈网购达人们。在1月20日至2月21日期间,凡在国航官网订购机票并使用腾讯财付通支付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国航机票免单和免费 IPad。

国航将从活动期间通过国航官网订票并使用财付通支付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用户,用现金的形式把机票费用返还到指定的财付通帐户中。这笔现金可以提取,也可以用于其他消费。其中,累计支付总金额较高的两名用户还将分别获得 IPad一部。(更多的话动详情请查看活动页面 http://jipiao.tenpay.com/act/airchina/index.html

此外,网友只要参与国航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airchina)指定话题“我最难忘的团圆时刻”讨论,就有机会购到国航紧俏的优惠机票。同时,网友收听国航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airchina)并且参与“我最难忘的团圆时刻”的话题讨论,即有机会赢取 QQ 兔年公仔、Q 币。在参与话题讨论中发表的话题被“查看转播和点评”次数最多的前5名用户均可获得免费的国内经济舱往返机票1套。

国航此次推出的回馈活动不但给网购达人们的春节出行带来了更多方便和实惠,而且借用腾讯微博的全新平台,和大家一起分享回家、旅行的点点滴滴,让达人们在等待出游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共鸣。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4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关于腾讯财付通:

财付通是腾讯公司创办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财付通支持全国各大银行的网银支付,用户也可以先充值到财付通,享受更加便捷的财付通余额支付体验。财付通的提现、收款、付款等配套账户功能,让资金使用更灵活。财付通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手机充值、游戏充值、信用卡还款、机票专区等特色便民服务,让生活更方便。

关于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t.qq.com)是腾讯公司于2010年4月推出的微型博客服务产品。旨在建立以人为核心的传播网络,贡献实时、动态和多元的价值内容,并将价值内容通关系链网络传播,形成有影响力的“媒体+社交网络”平台,满足用户个性化信息沟通的需要,打造中国互联网较大较快的互动传播平台。腾讯微博目前汇集数千万用户基础,其中包括名人、媒体、意见领袖及各种高端活跃用户。同时,腾讯微博基于即时通讯客户端的应用,并逐步打通包括腾讯网、QQ空间、QQ朋友、QQlive、QQmusic等腾讯其他产品平台,腾讯微博开放平台在2010年末上线。

媒体垂询:

孙岩
奥美公关
工作电话:+86-10-8520-6318
手机:    +86-138-1185-4127
电邮:    yan.sun@ogilvy.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