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购祥鹏航空机票 双节临近好礼相连

2012-12-06 16:00 5117
云南祥鹏航空双节期间通过微博、官网等开展多项活动,将送出现金礼包、New iPad、云南游大礼包等大奖。

昆明2012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本月开始,伴随着圣诞元旦的临近,云南祥鹏航空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回馈活动,旅客在购票的同时,将能一边享受机票优惠,另一边获得各种诱惑大礼。

12月3日开始,云南祥鹏航空注册于新浪的航空产品专属微博@祥鹏航空产品体验联合昆明翔好旅行社,率先举办了随手转发获8天云南旅游大礼包的微博活动。本次活动的礼品把飞行与旅行体验紧密结合在一起,如欲参与仅需登陆新浪微博关注转发相关活动即可。该活动时间截止12月24日,大礼将于平安之夜发放。具体为3套2人8天7夜的云南旅行大礼包,其中包含4段飞行过程。

紧接着12月10日开始至次年1月6日,于云南祥鹏航空官网 www.luckyair.net 进行购票的旅客,只要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成功购买机票,就有机会获得每周7个价值1000元的现金礼包、1张头等舱升舱券及5个钥匙扣礼品,该活动为期四周,活动最终还将颁发1台 New iPad 大奖。此外,12月10日-12月14日期间,习惯使用 APP 飞常准客户端查询航班讯息的旅客,通过飞常准客户端直链云南祥鹏航空官网购票成功后,也可获得价值10元的云南祥鹏航空官网购票抵用券。同期@祥鹏航空产品体验与@飞常准 微博还将共同举办有奖转发活动,届时将有2张免费机票及众多精美小礼品进行赠送。

购票方面,云南祥鹏航空联合携程网、芒果旅行网及腾邦国际网共同开发了百元机票专区。即日起,登陆上述网站,旅客能以优惠仅100元的价格购买到12月22日至次年1月10日的云南省内机票。同时,12月10日至次年2月28日,乘机旅客本人持云南祥鹏航空目的地为腾冲的航班登机牌,于当日或次日前往腾冲空港观光酒店、腾冲美女池温泉酒店以及腾冲民航大厦酒店住宿,将能享受到专属于云南祥鹏航空旅客的协议价格。

(温馨提示:优惠机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